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哥来了

25-05-09 15:08 1460次浏览
天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 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板星

26-05-26 15:09

0

停牌是啥意思?

死磕半导体
天板星

26-05-26 08:33

0
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也总结了这次回撤的原因
主要资金都扎堆在科技,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那些涨的好的我小资金买不到,就还在坚信商业航天,这导致我大幅亏损。后面看电力也在跃跃欲试,又去追了电力,但是明显电力已经不是主升了,就是看到科技中的人赚的盆满钵满,自己又不能买,自己心里急啊,总是幻想有个题材会站出来接力科技上面的资金。这已经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对抗市场,觉得自己就是对的。

这样的话就去买科技相关etf吧,这样最起码自己的方向是跟随市场的主流资金,就不要去屎坑里找肉丝了。这也是自己认知有待提升,没想过去买相关etf,这也算这个月亏损之后总结出来的吧。

不要对抗市场,跟随主流资金,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天板星

26-05-25 15:04

0

一买就跌,一卖就飞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最近的科技我是真看不懂

拿不住就去打螺丝,拿不住就去锄地
天板星

26-05-22 15:06

0

亏麻了🥲

一直想上车科技,但是都是大屁股

在其他地方搞来搞去都是亏

今天这个京东方终于给我逮着机会上车了

将近三百亿成交,被你骗了我也愿意了
天板星

26-05-21 15:18

0


我就不相信你能 A 下去

商业航天先出来了,割了一身血
天板星

26-05-20 15:08

0


唉,怎么做都是错的

科技真的不知道买什么啊,都是大屁股

想休息了
天板星

26-05-19 15:15

0


无语了,不想说话
天板星

26-05-18 15:14

0


最近机器人挺活跃的啊
开盘去了巨轮拿点筹码
商业航天随便你怎么玩
天板星

26-05-15 15:11

0


真的心累

商业航天就这点仓位挂着吧
已经没有出手的欲望了

巨轮智能排了一天没排进去
天板星

26-05-14 15:31

0


先割一部分,真扛不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