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哥来了

25-05-09 15:08 1461次浏览
天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 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板星

26-06-10 16:48

0

卖飞了

下午炸板把我洗出去了
天板星

26-06-09 16:13

0


物理 Ai 试错

接力资金进场了
天板星

26-06-08 16:12

0


空仓
天板星

26-06-05 17:49

0

空仓了
天板星

26-06-03 16:06

0


亏麻了

不对啊不对啊,节奏有问题

再跌下去要退市了
天板星

26-06-02 15:21

0


感觉炒情绪连班的机会来了

早盘开出来 Ai 应用不行,就只剩下 Ai PC 了

想着还能开班释放一下抛压再加仓的,后面也是没给到机会

科技修复不想参与,电力鱼尾行情没兴趣
天板星

26-06-01 15:14

0


痛!太痛了

早上看到三星那么猛,加上华天科技又是高开弱转强直接干进去了,中韩半导体开盘也是干进去,跌破零轴直接止损了

电力也是割裂,华电能源潜水艇,其他几个小弟直升飞机,实在是下不去手

唉😮‍💨😮‍💨 技不如人啊技不如人,难道我真的没办法走出来了吗
天板星

26-05-29 15:04

0

0 轴的时候就想把你卖了,看到长电科技还在冲犹豫了一下,硬是扛到跌停😭

五月亏麻了,六月要红啊
天板星

26-05-28 15:18

0


减仓了

今天走的有点墨迹了

明天再看情况要不要加回来
天板星

26-05-27 15:16

0


竟然有芯片半导体的票那就买票吧,赶紧等复牌把 ETF 清了,也是毫不犹豫上了华天科技,本来想着下午大盘这样跌,能给到两三个点位置去吸一笔的,竟然冲板了也顺势加了一笔,就这样吧

我不相信就这样结束了,留了仓位打算明天做个 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