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万冲击1000万实盘记录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5-05-09 12:23 19080次浏览
硿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短短数十载,已经在这个市场投入了整整十年的精力,最好的年纪把所有的精力都奉献给了这个市场。

还记得15年4月份人民日报高呼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那时候刚毕业工作两年,5月份开好股票账户拿出仅有的几万块积蓄买的第一只股票,上海建工

还记得15年6月开始千古跌停,出不去,那个时候对股市产生了恐惧,什么都不懂,只记得当时一个年长的老同事告诉我,买股票就买招商银行 一直拿着别动等吃红利,当时也不懂。回头现在来看招商银行 股票跟那个时候翻了10倍不止还不算分红。

15年9月份我辞去在南京的工作,来到谈的女朋友所在地租在出租屋里,家里家道中落,一个人埋头看股票,靠着父母和女朋友的接济,整整在出租屋里看了两年股票,慢慢开始学,性格原因我喜欢股市追涨杀跌看着钱数变动给我带来的刺激感。当时刚到洛阳,买的应该是翘跌停板换手90%的海欣食品 吧,带着女朋友出去吃一碗洛阳当地的糊涂面几块钱,女朋友也很高兴,一直给他画饼我以后股票赚了几百万天天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17年年中,也一直赚赚亏亏,女朋友家里崔让结婚没工作不行,就应聘到国企上了半年班,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个当老板的老乡,遂跳槽到他的公司,专门看电脑负责盯着客服软件跟客户聊天。工资当时给到5000当时真的是相当满意,第一次发工资的时候带女朋友去逛超市,那种水果自由的感觉现在还记得。

18年被同行挖去成立新公司,要了技术股份,投了一点钱,却没想到这是我30岁最正确的选择。工资给到5500,每月公司赚钱必分红,遂安排我女朋友我妹都在公司上班。我继续天天看股票。这一年我没想到工作让我有了一份体面的收入。

19年年初记得很清晰,京东 方百亿涨停,我感觉行情要来了。少不了证券,拿了新上市的华林证券 ,拿了好多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吃了50个点,之后换了一部分仓位去到中信建投 又吃了一些。年初2个月直接让我很膨胀,直到4月份两天亏了接近20个点10万,我怕了。直接取出钱首付买了房,首付买了车,装修,结婚。

18-22年工作有条不紊,股市也是经历不下20次翻倍腰斩的惨痛经历。

23年老板贪心太多,把我们这些老人都踢出来换成自己的亲戚,我也无话可说,也不想闹。毕竟这5年不管工资,分红拿走了确实不少。

23年是失业半年,在家里心不静,一下落差很大,我们吵架也开始变多。

24年找了工作,工资4000,继续摸鱼看电脑看股票。

25年再次失业,也是可能自己主观的想选择失业吧。因为2板的拓维信息 忙着工作,回封没打到。心里也想就此退去了。

开始自己的职业股民之路。尝试冲击8位数。记录下自己可能蜕变的过程。

为什么叫硿杯,是觉得这个市场一直在进化,只有不断的学,永远像小学生一样保持硿杯心态来对待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0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

26-06-23 12:24

0
空仓了?
感悟人生123

26-06-23 12:15

0
银之杰走的这么好,怎么也卖了
硿杯

26-06-23 11:40

1
量化真牛逼。宗申动力这么玩。
全部卖飞,买太多处理不过来。

离高点还差很多。



硿杯

26-06-22 15:12

6
上上周最后一天冲的tcl中环,航天发展全部吃面。

端午节前冲了半仓天娱数科。今天依然卖飞。

硿杯

26-06-12 19:20

1
量化程序化交易,真的把人能砸崩溃,涨的时候板块个股一块拉升,给人很强的踏空感。

也许这就是现在感觉难做的原因之一。

量化反复蹂躏散户的心理状态,心态不好,散户就更难赚了。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

26-06-12 16:50

0
我都要快疯了 简直没法玩 砸的就是一致性 毫无章法
硿杯

26-06-12 15:24

0
盈亏同源
硿杯

26-06-12 15:23

2
昨晚美股大涨,今天周五为了拿先手,早上直接冲了两个首板。

最近真是打板的钱不好赚。

tcl中环可以炸成这个样子,量化功不可没。

量化手拿屠刀,我等散户和游资也是待宰的羔羊。

规则全是利好量化,疯狂限制大资金,

却对量化不闻不问,量化推波助澜造就出4000亿的大普微,接近5000亿市值的盛合晶微

这个市场,纯短线博弈,真的感觉玩不过来了,量化无敌。

一把打到解放前。

接近来沉下心来慢慢搞吧。

兄弟们加油了!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

26-06-12 12:46

0
你的票 都是卖飞的,连续好几个了 多等等呢
硿杯

26-06-12 11:42

0
tcl中环买了这么多次,每次都亏,前几天唯一一次没买,反而给了溢价,真是不长记性。

航天发展买了,以后每天必须要要强制做计划买卖!!!

盘中临时起意太难了。

大涨我亏钱…..!

宗申动力可惜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