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实盘挑战一百万!

25-05-08 10:36 5869次浏览
纵横股市追龙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5月8日启动,今天操作失败,第一买入要不就早要不就晚,早就是集合竞价挂单买入,晚就是开盘等5分钟再买,半路需要资金持续流入,调整的时候资金不流出,这样才是买点。切记冲动。半仓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11 15:57

0
小账户满仓打板康强电子,大账户三层仓打板风华高科,剩下的打板太极实业。风华高科是扫板,完全错误了,这个股位置高,而且成交量大,一百亿的成交量,这么早在板上徘徊,这个是应该打板排队的,因为时间太短成交量还太少了。只有一种情况可以扫板,就是情绪特别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涨而且大涨,整个科技都在涨这情绪扫板就没问题,很有可能缩量很小就涨停了。但是今天显然不是。还有就是位置不高的时候,涨二十个点到五十个点之后调整之后的涨停也是可以扫板,二波概率大。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10 15:17

0
两个账户清仓,空仓等待。为什么知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模式也是很快卖的,怎么跌的时候就做不到呢?割肉又不是没有割过,而且经常割肉,为什么这次又这么慢,总亏少变亏多。做不到知行合一,永远走不出来,五个点以内必须快刀斩乱麻。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呢,龙头也不敢做,今天龙头一天都是红盘的,所以不要怕高,只要符合买点就进去,最多亏一次,而且只要割肉快,亏不了多少,龙头人气永远不会变。永远都是最强的。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9 15:21

0
小账户做了个T,尾盘加满仓太极实业,大账户集合竞价买进去沪电股份,走的不好把底仓卖掉,打板长飞光纤。下午不是很想打板所以没有这么快开机去看亨通光电,结果它上板了,这次老二的长飞光纤我当然不能放过,早上快收盘一直准备好了打亨通光电的,结果它不板,下午开盘这么猛,它拉涨停,整个科技都在迅速拉涨,存储芯片,PCB,封测,CPO光纤等等下午一开盘就迅速拉升,这就说明下午科技不会差,大盘上涨概率大。这次选错没办法只能赚小钱,不过只要节点对了赚钱的概率就大,至于赚多少有时候还要靠运气。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8 15:10

0
小账户清仓同有科技,半仓尾盘进太极实业。大账户买入六层仓沪电股份。今天大盘大跌,已经连续跌三天了,今天外围利空影响所以低开很多,最后收回一点点,但是也是冰点,所以可以买一些试试,买强势不跌反涨的,买调整到五日线的,最近比较活跃的板块里面的股票。剩下的交给市场。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5 15:12

0
小账户清仓太极实业,半仓买进同有科技。大账户清仓兆易创新沪电股份。卖股一定要快,符合自己的卖出条件就卖,不能意淫,一意淫就大亏。说好了不能跌破三个点,破了三个点必须全部卖掉。前面十五分钟资金没有流入,又在水下的必须割肉。吃了那么多次亏还犯错,是认知还不够吗?任何逻辑都要看盘面,盘面不行就是不行,卖飞好过大亏,记住!记住!记住!板龙头走的不好,一定不能做小弟。切记!切记!切记!大盘下跌趋势,情绪下跌趋势,卖股一定要快。切记!切记!切记!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4 15:34

0
小账户清仓长电科技,打板太极实业。大账户清仓亨通光电华电辽能通富微电。半仓打板沪电股份,尾盘半仓进兆易创新。昨天就想着尾盘进兆易创新的,因为下午一直跌,资金一直流出就放弃了,想进去是因为有一个3.8亿的席位在499.9的位置一笔直接进去了,我如果跳水拉回的时候买比他低两个多点呢,可惜给华电辽能吸引过去了,如果没有他上板,尾盘我可能就进兆易创新了,电力一直也活跃,豫能控股昨天看到了,但是没想过打板,毕竟主线还是半导体芯片和CPO光纤,都是科技,所以没去。没想到科技上午涨它居然高开涨停,有游资就是不一样。现在选择太多,所以一般分三只或四只股来做,这样不容易错过,搞错一个还有其他,现在还是大盘下跌趋势,正常不应该做,不过科技很强所以还是要做一下。趋势向下的时候底只有一个,不能操之过急,进股一定要快进快出,不行就跑。趋势向上的时候顶也只有一个,所以机会来了就猛干,不用怕,这个时候只会亏一次。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3 17:39

0
小账户清仓太极实业,满仓打板长电科技,大账户清仓工业富联鹏鼎控股,格局亨通光电,打板华电辽能通富微电。依旧满仓。下次特别看好的要打半仓,剩下半仓可以分两只股,也可以直接一只股。这样盈亏比才划算,打三分之一进去,看好的话炸板回封可以再加三分之一仓位。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2 19:31

0
小账户满仓打板太极实业,大账户清仓太极实业,打板亨通光电鹏鼎控股,进了工业富联各三层仓位。今天两个账户满仓出击,看看明天是否会继续大涨,大盘跌了这么久了,也该止跌企稳反弹了,再跌就要破4000点了,所以在对的节点做对的买卖。明天弱了就割肉,这个节点进去性价比高。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6-01 15:11

0
小账户空仓,大账户清仓两只四分之一仓位打板太极实业。现在是情绪退潮,大盘下降通道,安全一些还是老实点好,不然赚钱没赚多少全部吐出去就不好玩了。中兴通讯也是太信任了,所以周五没卖,早该割肉了,和华天科技一样信心满满的时候格局伤的最深,前面宏和科技下跌的时候也是,连续抓了五天亏十几个点才走,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再看好也要看盘面变化而变化,按自己的买卖点操作。
纵横股市追龙派

26-05-29 15:43

0
小账户清仓华天科技,大账户清仓华天科技,早上买了点进去,格局中兴通讯。昨天宏和科技风华高科都打了板,大账户各半仓打板的,结果炸板撤了,风华高科因为太高所以放弃打回封,宏和科技封板很慢,也不是很想打,只想封住了再打板,剩下一千万压单的时候没打一下变成一个亿封单,打板没打进去。今天这两个都红盘而且还大涨,结果打板信心那么大的中兴通讯居然跌四个多点,还没有高切低,华天科技也算高位吧,结果今天跌停,如果够强最多跌三个点以内,跌停就弱了。所以全部清仓,是运气不好还是选股思路有问题。昨天节点也对呀!今天大盘怎么跌那么惨,如果昨天大盘大跌不拉回来,昨天就是最好买点,打底仓的点,结果尾盘拉回来反而不好,周一又是买点。下跌趋势真不好做。还是卖快一点的好,按之前的模式我在跌一个多点就清仓,不至于那么受伤。还是太看好华为韬定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