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账户清仓
华天科技,大账户清仓华天科技,早上买了点进去,格局
中兴通讯。昨天
宏和科技和
风华高科都打了板,大账户各半仓打板的,结果炸板撤了,风华高科因为太高所以放弃打回封,宏和科技封板很慢,也不是很想打,只想封住了再打板,剩下一千万压单的时候没打一下变成一个亿封单,打板没打进去。今天这两个都红盘而且还大涨,结果打板信心那么大的
中兴通讯居然跌四个多点,还没有高切低,华天科技也算高位吧,结果今天跌停,如果够强最多跌三个点以内,跌停就弱了。所以全部清仓,是运气不好还是选股思路有问题。昨天节点也对呀!今天大盘怎么跌那么惨,如果昨天大盘大跌不拉回来,昨天就是最好买点,打底仓的点,结果尾盘拉回来反而不好,周一又是买点。下跌趋势真不好做。还是卖快一点的好,按之前的模式我在跌一个多点就清仓,不至于那么受伤。还是太看好华为韬定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