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实盘挑战一百万!

25-05-08 10:36 5712次浏览
纵横股市追龙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5月8日启动,今天操作失败,第一买入要不就早要不就晚,早就是集合竞价挂单买入,晚就是开盘等5分钟再买,半路需要资金持续流入,调整的时候资金不流出,这样才是买点。切记冲动。半仓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韭菜逃离记

25-06-09 15:39

0
哈焊明天还有板吗,今天出了,看着封板一直在呼呼的减少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6-09 15:27

0
卖出百利电气,低吸中超控股,看着很矛盾,因为都是同一个板块的,其实因为最近都是轮动,板块轮动和板块内也轮动,不会连续大涨,都走趋势。百利电气的第一卖点应该是在冲高回落不创新高卖,也就是早上冲到三个多点冲不上去就在破三个点的时候卖,我的卖点是第二卖点,因为冲高是被中超控股带起来的,中超控股大涨几个点,然后下午合锻智能涨停又带动它冲高,这个就是第三卖点,核聚变今天涨的很好,下午合锻智能涨停,前面的尚纬股份融发核电都大涨,这三个也都是之前的人气股。再加上中超控股和哈焊华通拉板。这个时候就想着进百利电气,在45分涨3.14的时候股价8.2,一分钟出了几根绿柱。后面剩下15分钟应该会有人抢先手,因为核聚变涨的很好,再加上板块内会轮动,所以今天大涨的明天是卖点,今天没涨的反而明天有弱转强预期,百利电气作为第一个涨停的股,人气旺,再加上45分已经达到昨天的量能,剩下没有什么量可以砸了,量能够了。全部都符合我买入条件,结果贪心想着收盘再买。结果直接涨停了,还有一个人气股雪人股份今天没涨,也是趋势妖股,因为核聚变很猛,所以尾盘有人抢先手进雪人股份,我不进去是因为雪人股份前面量能太大了,换手不够,明天核聚变预期也是分化。最高40个亿成交,明天溢价也不高,所以放弃了。明天看看如何走,最近还是低吸比较安全,上板的股都不敢打。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6-06 18:15

0
预期越高亏越多,想着资金连续流入三天了,今天开盘也是先流入的,总会有一个大涨吧!所以早上就没准备卖尚纬股份,在百利电气冲板的时候就是最好的卖点,因为带动它冲高却没有突破零轴,刚刚碰了一下零轴就回落了,这明显就是弱。百利电气涨停后十分钟都不上零轴那也是弱,所以十分钟之后就是第二卖点。核聚变资金介入还是挺深的,现在没有其他板块可以做,所以继续做核聚变,卖掉尚纬股份,买入弱转强的百利电气,现在不单单是板块轮动,就连板块内都在轮动。比较难做。所以今天只有半仓。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6-05 15:37

0
卖出中超控股,低吸尚纬股份。虽然不是买在最低卖在最高,但是买卖点都比较满意。早上三个热点题材都低开,集合开的最好还是可控核聚变,医药和数字货币都不好!开盘也是核聚变首先拉起,雪人股份继续拉升,开盘一下就拉到五个点以上了,所以果断买入尚纬股份。格局中超控股,到了十点半以后中超控股万手大单连续拉升,一下就到了八个多点,以为会涨停结果二次拉升没有资金了。这个时候雪人股份跟着拉升,后面中超控股慢慢回落到下午。为什么第二次拉升没有卖,因为雪人股份有机会二次拉升封板,中超控股也会有这个机会,所以一直等。雪人股份也震荡到下午两点多突然拉升封板,这个时候带动中超控股拉升,结果发现力度不够,资金也不够所以在拐头就卖掉了!到了尾盘打算接回来,但是雪人股份56分居然炸板,怕有影响所以放弃,在雪人股份炸板的时候中超控股没有跟跌,再加上资金流入比较多,里面的松林路也就是以前六一中路也没有走。所以可做可不做,明天看看结果!今天尾盘也可以加仓尚纬股份,这个反而是比较好机会,因为成交量小,最多才10几亿,尾盘还有资金抢筹,也许是亏怕了有点不敢全仓了,赚了一点小钱就想着稳一点。明天看看结果。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6-04 15:07

0
做了个倒T,真是服了自己的卖点,三个多点没卖,一个多点还不卖,最后平盘卖,卖股太犹豫了,要杀伐果断呀!杀伐果断!杀伐果断!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6-03 15:17

0
半仓买入中超控股,我也是服了,都两点半过了,我一进去就砸盘,那个老六干的。周五如果不犯错集合竞价卖掉中超控股亏2.9,开盘我就打板进了翠微股份了,不然也会进华森制药,翠微股份一字涨停开盘,华森制药高开三个多点。今天妥妥的吃肉行情,总是卖不好,一卖不好就影响买入机会。先把卖点做好,杀伐果断。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5-30 15:23

0
今天又犯错了!明知道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就要卖掉,一开盘肯定有不少人砸盘,却幻想来一个冲高再走,因为松林路连续三天加仓资金已经2.2亿,都说是以前的六一中路,所以报有幻想。真不应该!只要集合竞价不及预期,板块集合竞价整体不及预期,板块内关键的股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就要集合竞价卖。以前都是这样想好的,结果低开2.9就割不下手,现在上涨卖股是做到了,就是低开割肉还是比较难呀!今天情绪标有两个王子新材趋势妖股和连板龙尚纬股份。王子新材地板开,非常不及预期,昨天尾盘上板正常预期应该是小低开或平开。尚纬股份也非常不及预期,昨天开盘秒板全天没有漏单,正常今天应该是开一字板,最少开五个点以上,结果低开两个点。中超控股昨天上板炸板早上十点33分回封,正常预期是高开两个点,结果低开2.9。再加上板块里面的趋势人气股合锻智能,昨天开盘也是和中超控股一样直线拉升9点37就板了,10点02分小炸板10点04分就回封了,正常预期都是高开4个点,结果才高开0.56,板块可控核聚变也低开1.07,很明显就应该在集合竞价卖掉,因为太多不及预期了。最后还是卖在地板,下次不能在幻想了,切记切记切记!弱就是弱,不及预期就是卖点。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5-29 15:21

0
卖出万安科技,满仓打板中超控股。昨天无人驾驶板块发酵涨停七八只股,龙头云内动力通达电气都开一字板,剩下最有辩识度的就是万安科技,而且它还是前面AEBS新概念龙头,只是这个板块没发酵起来,二板之后就断了,但是人气依然在而且上板还是一条直线拉升封单最高十几个亿,居然炸板,炸板就算了,今天无人驾驶板块高潮两个龙头继续一字,还有二板一板的,万安科技集合竞价都弱转强了,开盘又往上拉升,昨天量能也放够了,居然不能直线拉板。这就弱了。今天板块高潮二十几只涨停,它居然才涨两个多点。弱就是弱不能留恋,只做强者。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5-28 15:24

0
最近是运气不好吗?打一个板炸一个,还是因为高位妖股一直不退潮,我却一直做低位的原因。今天把湘邮科技卖掉,打板万安科技,继续满仓。希望明天能来一个反包,毕竟板块效应还不错无人驾驶板块高标都通达电气2加3都稳住了,云内动力也是一字板到了三板,其他一板也稳住了,就是下午没有发酵上板的,板块指数也一直回落。只要卖的快就不会受伤,现在只要把卖点做好相信会好起来的。加油!
纵横股市追龙派

25-05-27 15:17

0
满仓湘油科技吃面,还是太拼了,应该半仓才对,毕竟没人气的股股性也不行。没做到主流,高位趋势妖股很多,现在的风格就是做趋势。再者就是可控核聚变板块比较强,所以应该在这两个主流里面找机会。今天报团趋势妖股尤夫股份涨停带动了以往的化工妖股上涨。尤夫股份创新高明天有溢价,后面带上上板的就难说了。今天也是有点惨因为湘油科技上板很墨迹,最后一档才几千都吃了几秒才吃掉,两千多万都没有瞬间吃掉,所以不是很想打,到了吃完之后有8千多封单,我立马排板,结果刚排,瞬间就砸了两张千万级别的单,同时撤单四千多万,一秒都来不及反应就给砸进去了。也太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