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心法之终极龙头抱团

25-05-07 09:53 239720次浏览
退学炒A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蛇年淘史上最强实盘直播

还有99个推油名额,大家100积分去主帖打卡,有能力的推个油,到时候一起合影!一起成为新生代游资,史上最强妖股和退学一起战斗过!大家点赞500,10%复利1万~1亿只需要97个交易日,加油吧,你我皆是亿万富翁
打开淘股吧APP
251
评论(2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烈日骄阳A

25-05-15 22:30

1
渝三峡A像22年的竞业达、也是资金对与卡异动的走势、你觉得呢退兄
萌生626

25-05-15 22:11

0
顶起
快乐寻欢

25-05-15 22:05

0
退神,我只有一支梯队内,主要是认知不够,比如今天的早上搞成飞集成,下了又撤,最后有点小后悔,这是病啊。以后绝不能再犯了。
复盘一下:早盘又走回内消,几个化装股都封板,这是个大的方向,总的问题不大,但短期内可能是过渡,但梯队是有的,明天看情况我可以分流一些钱过去。内消的确分流了军工的一部分资金,现在内消费外贸一起搞,但可能外贸可能要休息一下。今天主要是证券砸的盘,算力也跟着砸,但算力本来这几天就不好,处于游魂中,跟着砸反而是好事一桩。而东财是昨天是强拉的,明显跟风不足,估计主要是量化带起来的,东财就是创业板和证券的代表,它一倒,证券今天基本一个都不剩,最后大盘也带崩了,三大傻之中银行和保险都挺稳的。下午,机器人都有所回流,必竟是大主流,但跟风的人少,到尾盘基本回落很多。贸易分化也十分严重,后部的基本都死了,只有个别头部还是可以,但明天也是最后的冲高了,交棒内消了,但这一轮干的还是很nice。
成飞还有2板,直到监管,但下周肯定是要回调的。所以,军工可能要找人接班,吉化是有可能的。行情不好,ST就大涨,今天ST大面积涨停,我也有一只,但业绩太好反而不涨,追高了,奇葩。
今天主流:军工,航运,内消外贸,军工绝对主流。
微雨新起点

25-05-15 21:55

0
我也在车上,跟着退神吃肉
一红到底就是干

25-05-15 21:48

0
顶起来退神
一红到底就是干

25-05-15 21:46

0
顶退神
正达不溜

25-05-15 21:45

0
正好接的我的,为你感到开心
忆往昔

25-05-15 21:45

0
会不会是中毅达老抱团打移交给渝三峡了?都是三个字
退学炒A股

25-05-15 21:41

14
哪个妖股不异动,陈小群就专门买异动的股!
快乐寻欢

25-05-15 21:35

0
退神的认知的确高,而且手又很快,这个太难学了,跟着买的要注意一下风险,退神跑的时候你可能跑不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