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神,我只有一支梯队内,主要是认知不够,比如今天的早上搞
成飞集成,下了又撤,最后有点小后悔,这是病啊。以后绝不能再犯了。
复盘一下:早盘又走回内消,几个化装股都封板,这是个大的方向,总的问题不大,但短期内可能是过渡,但梯队是有的,明天看情况我可以分流一些钱过去。内消的确分流了
军工的一部分资金,现在内消费外贸一起搞,但可能外贸可能要休息一下。今天主要是证券砸的盘,算力也跟着砸,但算力本来这几天就不好,处于游魂中,跟着砸反而是好事一桩。而东财是昨天是强拉的,明显跟风不足,估计主要是量化带起来的,东财就是创业板和证券的代表,它一倒,证券今天基本一个都不剩,最后大盘也带崩了,三大傻之中银行和保险都挺稳的。下午,
机器人都有所回流,必竟是大主流,但跟风的人少,到尾盘基本回落很多。贸易分化也十分严重,后部的基本都死了,只有个别头部还是可以,但明天也是最后的冲高了,交棒内消了,但这一轮干的还是很nice。
成飞还有2板,直到监管,但下周肯定是要回调的。所以,军工可能要找人接班,吉化是有可能的。行情不好,ST就大涨,今天ST大面积涨停,我也有一只,但业绩太好反而不涨,追高了,奇葩。
今天主流:军工,航运,内消外贸,军工绝对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