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今天盘面有些乱,竞价就挂想计划标的,但想买的没有买到,又搞了几个小杂毛,下周一看能不能跟着龙头喝口汤,买龙头必须要有虎胆,否则永远买不到,这就是我这两周的总结,本来按自己的判断这两周可以轻松翻倍的,而现实却被啪啪打脸。恭喜退神翻倍。
今天主流:
新能源车,
机器人、
军工、航运、化工、医药。机器人高低了,军工下周应该要回调,航运下周中也一样快到头,化工就是高标,医药就是打杂的,看不清主线,但昨天出了一个抗衰的概念,今天由于盘面太乱,大盘蓝筹又走小周期,让很多人只看不动。短线的游资仍十分活跃,这表明下周的行情也不会太坏,大不了学退神抱团
渝三峡(但我的确恐高啊,怎么改),今天早盘听退神的弄了吉纤,吐了一口小血,下周和退神一起干回来。
军工:
成飞集成,
利君股份,
港口:
宁波海运(排了一上午),
集泰股份,
南京港,连运港。
新能源车:
通达股份,
豪恩汽电、
宜安科技。这个板块下周应该要重视起来。
机器人:
格力博(是不是要代替大叶),
春兴精工医药化妆:
丽人丽妆化工:
红宝丽,红墙,渝三峡。这几个股实在服了,太厉害,从头到尾我都没有明白炒作逻辑,要好好学,深刻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