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对于强势的板块需求是很高的 就像
军工因为能走出来一丢丢的持续性 所以利君和成飞能走出6个板 平时没持续性的板块自然也诞生不出大龙头 我想点评一下目前的这个航运板块 我个人看不上 前排全一字不给机会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像一月份的
小红书概念 估计是一波流 而且这个概念从本质上已经是二波了 炒作过了 关税战开始后走的逻辑是欧洲 现在是美国 本质上没啥区别 包括那个纺织 本质上讲是一样的 我是觉得不入眼 就是很多高标看着挺厉害 六板七板 不过没什么意义 没有板块的支撑 没有合力的加持 这些东西都是老庄出货用的 赚钱全看命 还是要搞合力的 就像去年的华为 就很典型
圣龙股份的汽车 这种板块炒了一个月 那他高度就很容易打出来 板块支撑很重要 反正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把
中毅达安全出了 然后空仓 因为这个什么不老药 我不发表观点 等走出持续性再说 就这样吧 随便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