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5-07 14:56 3187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越高越安全 这是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结局是

25-05-16 00:59

0
别担心了,不会跌停的有红盘机会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23:26

0
看了一些以前的妖股啊 一般来说一只股在高位放天量后 基本上也就到头了 筹码松动 中毅达其实就有这个意思 量太大了 不好接了其实 很多高位见顶股到最后时刻都是这个样子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22:08

0
怎么有人中毅达还要挂跌停隔夜 真nm没格局 就这点格局做毛线龙头 我就不挂 我就不信里边的大佬格局还不如我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22:01

0
可不就是吗 他才走了几天 今天军工除了成飞还有活口吗 中航成飞今天都扛不住了能叫主线?虽然我在军工上赚到钱了 但是我觉得题材还是不够大 没有走成很牛逼的主线
0
一丢丢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21:55

0
只要别跌太多我想格局一下 怎么说破局龙应该会有反复的机会的 一下就死那这真龙割了也罢
倚楼听风雪

25-05-15 21:52

0
明天看命吧小群砸了2个亿,看看你这波运气如何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21:08

0
高标对于强势的板块需求是很高的 就像军工因为能走出来一丢丢的持续性 所以利君和成飞能走出6个板 平时没持续性的板块自然也诞生不出大龙头 我想点评一下目前的这个航运板块 我个人看不上 前排全一字不给机会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像一月份的小红书概念 估计是一波流 而且这个概念从本质上已经是二波了 炒作过了 关税战开始后走的逻辑是欧洲 现在是美国 本质上没啥区别 包括那个纺织 本质上讲是一样的 我是觉得不入眼 就是很多高标看着挺厉害 六板七板 不过没什么意义 没有板块的支撑 没有合力的加持 这些东西都是老庄出货用的 赚钱全看命 还是要搞合力的 就像去年的华为 就很典型 圣龙股份的汽车 这种板块炒了一个月 那他高度就很容易打出来 板块支撑很重要 反正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把中毅达安全出了 然后空仓 因为这个什么不老药 我不发表观点 等走出持续性再说 就这样吧 随便写的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18:40

2
其实龙头战法一个月赚个30%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 只是要把节奏踩好 节奏踩好只要没什么大回撤 一个月30个点轻松拿捏了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5 18:33

0
嗯嗯 等好行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