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 想想自己刚入市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满仓干龙头 能识别市场核心 感觉自己变化最大的就是在从去年十月份上海贝岭一战后开始对市场理解更深刻了 虽然现在也是菜鸡一枚 亏货一个 不过感觉自己确实比以前强一丢丢哈哈 哎 其实入市以来特别感谢的是我的启蒙老师 老高 他入市得有十年了 我到公司以后他就经常教我股票的东西 什么板块内联动啊 板块上下游企业关联啊 逻辑啊 五日线战法啊 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他在公司的那一年多的时间里老高就是我在公司最快的那段时光 亦师亦友的关系 直到现在我们关系也还是很好 说是我的启蒙老师一点不为过 虽然现在不怎么教了 但是这种在开始入市时带我的这份感情我能记一辈子 也正是因为我们的傻逼老板给他炒鱿鱼了以后我在公司就没有好朋友了
现在去公司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哎 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堆 想到啥写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