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5-07 14:56 3199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越高越安全 这是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0 14:54

0
看好的票涨停就干 顺着买 分歧买的思想贯彻了我两周多的时间 后边发现分歧买赚钱是没有顺着买容易的 就比如张航成飞 涨停买都是赚钱的 两天十个点到手了 自己思想必须转正 自己之前太傻了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0 01:20

0
万向钱潮如果下周一字走连板的话可能就是对监管不满的情绪发泄 做下一个情绪抱团 应该叫什么 冰点龙?很有可能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0 00:20

0
其实回流本质上做的就是板块回流的一个预期 因为板块高潮时龙头中军是不会怎么盘整的 他是会一直涨的 可能后边涨幅越来越小 板块分歧时中军横盘 五日线跟随上攻 等到五日线和k线接触 这个时候低吸板块分歧的也差不多了 买入股票后板块回流 赚一笔 大概就是这样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9 21:51

2
那种好行情很容易感受出来的 就是一堆高连板的 大中军不断的拉 看盘看的你激情似火 成交量无限放大这不就是好行情吗 现在这种盘面死气沉沉的 动不动炸板 高标一个接一个崩这是啥好行情啊 垃圾的一批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9 21:45

0
取法其上

25-05-09 21:13

0
这个观点觉得中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9 21:03

0
做龙头很看重两点 一个就是感受水温 就像今天这种中毅达一字跌停 那就不能再玩了 任何接力不做都是最好的 润贝航科 中超控股都是大面 其实都是中毅达带来的恶性连锁反应 连板高度定格在四板 而且还是没什么板块效应逻辑也没有那么硬的四板 没什么意思 还有一个就是买点前置 识别龙头把有潜质的早点买入 这样可以避免吃面 虽然我这一点做的不好 但是会继续努力的 嗯…主要这两点吧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感受水温 行情好买啥都能赚 接力牛股赚的更多 但是行情不好接力就是大面一碗接着一碗 很快就腰斩了 而且说实话监管管的有点太严格了 你不涨怎么能带出来好的投机氛围 搞的越压抑那你市场越没有活力 不看看成交量都到多少了 缩没了都 没赚钱效应谁来赌博啊真的是 不过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吧 等市场傻子都赚钱的行情再进来博弈牛股 人与人的差别没那么大 最大的区别就是牛人能在退潮时管住手 傻子才会去退潮时猛的扎进海里 吃个狗啃泥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9 14:52

1
板块没持续性低吸也没用 吸啥都得死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9 11:41

0
退潮期休息了 等好时候吧 随便一买就容易吃面的行情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9 10:10

0
短线情绪极差 空仓较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