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龙头很看重两点 一个就是感受水温 就像今天这种
中毅达一字跌停 那就不能再玩了 任何接力不做都是最好的
润贝航科 中超控股都是大面 其实都是中毅达带来的恶性连锁反应 连板高度定格在四板 而且还是没什么板块效应逻辑也没有那么硬的四板 没什么意思 还有一个就是买点前置 识别龙头把有潜质的早点买入 这样可以避免吃面 虽然我这一点做的不好 但是会继续努力的 嗯…主要这两点吧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感受水温 行情好买啥都能赚 接力牛股赚的更多 但是行情不好接力就是大面一碗接着一碗 很快就腰斩了 而且说实话监管管的有点太严格了 你不涨怎么能带出来好的投机氛围 搞的越压抑那你市场越没有活力 不看看成交量都到多少了 缩没了都 没赚钱效应谁来赌博啊真的是 不过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吧 等市场傻子都赚钱的行情再进来博弈牛股 人与人的差别没那么大 最大的区别就是牛人能在退潮时管住手 傻子才会去退潮时猛的扎进海里 吃个狗啃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