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5-05-07 07:14 469次浏览
翻滚吧大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钱多年老韭菜,短线分仓低吸短期内资金深度介入股票为主,准备使用淘股吧来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和账户曲线。
5月份以9.4为起点。不求暴涨,但求稳定盈利,看好股票0.5或者1成仓介入,看看能否稳定盈利。

5月6日卖了一大堆,因为我的历史经验证明,亏钱大多是普涨行情瞎买后排亏得,看不清资金方向。

0430和0506的持仓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滚吧大a

25-05-21 08:18

0
说说我对昨天盘面的理解,化工,军工,航运倒下了,大部分资金开始寻找低位其它股票,所以消费医疗电力人工智能等都有表现,甚至中午还拉了一把金融。但是总体量能还是一般,新主线确认不了,大票难以表现。所以北交所很强。
整体依旧视为轮动,大盘要上,是靠银行保险证券还是靠科技,消费,我是看不懂,感觉消费还是有希望的。科技感觉应该在调整,让消费抽血一波。
翻滚吧大a

25-05-21 08:13

0
0516和0519 0520毫无波澜
翻滚吧大a

25-05-16 08:50

0
0515亏钱了。贝因美自己6.11卖了点,剩下的被啥时候弄得条件单给卖掉了……
翻滚吧大a

25-05-14 23:01

0
今晚复盘:
1、贝因美,长期来看还可以,处于底部放量,18年2月开始,横盘7年了,5.8附近筹码密集区
2、奥菲感觉强于海兰信
3、江苏索普,从2023年4月24日开始,也横盘3年了
4、中超控股,越过5年横盘区间
5、南风股份,2018年6月开始横盘至今,和红墙股份一模一样啊! 
所以明天联盛跌破五日线就割了。南风和中超都配置一点点,搞个仓底。贝因美继续做T了。
翻滚吧大a

25-05-14 22:57

0
今天就很无奈了。上午大盘严重缩量,大家一看这行情都不玩了以为要砸,结果下午三傻疯狂拉盘,想想我的指南针,终究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而且三傻一拉,我的票就被摁了,国风本来挂7.41都没机会出。最后搞到7.2卖了,白忙活一天。

今天看长华又十几个点,被刺激的不行,买了一手联盛化学,本来以为要突破了,结果妥妥最高点,山顶的风真大,当场亏5个点。虽然尾盘拉回来一点,但这个操作有点不开心。核心还是金融吸血了。这个股还没有走坏,后面还有机会。属于后排补涨,还是看联合化学和红宝丽的脸色。

早上其实看好芭薇股份,结果还没上手就飞了。

尾盘买了点韶能股份。本来赌轮动的,结果尾盘居然抢筹,这个就当反弹做了,明天上了6.07还能拿。不然又要横这里。

大盘还是没量,金三胖没人跟,震荡来看,不能冲动追高。继续小仓位高抛低吸玩。
翻滚吧大a

25-05-14 08:46

0
5月12日5.96出了岩山。13日5.98又加了贝因美,6.7加了国风。账户总体还是原地徘徊。
翻滚吧大a

25-05-12 08:06

0
5月10日加了点贝因美,其它没动。国风冲高没卖,还以为能稳住,结果尾盘被砸,放量有点不好。今天砸到6.6我准买点。这个就炒材料了。材字辈的,最近我还在研究,很多走势都不错。

岩山我看不懂了,也不知道炒的啥,都是看形态买的,就这样吧,今天冲高跑了算了。

贝因美要是跌破6我今天就不加仓了,要是横住了就再加点赌一把30日线反弹。

选股还没来得及,等会翻翻涨停板,上周3次加班到凌晨一点,都没怎么复盘。
翻滚吧大a

25-05-09 08:11

0
前天没操作。
昨天大盘缩量,近期一直没有热点疯狂轮动,且近期热度又高了起来,散户参与热情很高,股票群又热闹起来了,并不看好未来行情,叠加今天周四法定砸盘日。买票欲望本来不强烈。前阵子怕大跌,这两天又让我觉得最多震荡。

所以昨天小买两个票,都是看形态买的。近期涨停或者大涨后的横盘震荡,基本上今天不涨我就得跑。
昨天找了半天军工和材料,也没啥看的过眼的,让媳妇开了一点点云中马

贝因美早上没来得及,现在这价格不上不下,没必要下手了。

最近就是低吸,我要找长华化学那种形态的,或者聚赛龙那样的,涨上去然后第一波横盘调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