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很无奈了。上午大盘严重缩量,大家一看这行情都不玩了以为要砸,结果下午三傻疯狂拉盘,想想我的指南针,终究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而且三傻一拉,我的票就被摁了,国风本来挂7.41都没机会出。最后搞到7.2卖了,白忙活一天。
今天看长华又十几个点,被刺激的不行,买了一手联盛化学,本来以为要突破了,结果妥妥最高点,山顶的风真大,当场亏5个点。虽然尾盘拉回来一点,但这个操作有点不开心。核心还是金融吸血了。这个股还没有走坏,后面还有机会。属于后排补涨,还是看联合化学和红宝丽的脸色。
早上其实看好芭薇股份,结果还没上手就飞了。
尾盘买了点韶能股份。本来赌轮动的,结果尾盘居然抢筹,这个就当反弹做了,明天上了6.07还能拿。不然又要横这里。
大盘还是没量,金三胖没人跟,震荡来看,不能冲动追高。继续小仓位高抛低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