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5-05-07 07:14 472次浏览
翻滚吧大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钱多年老韭菜,短线分仓低吸短期内资金深度介入股票为主,准备使用淘股吧来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和账户曲线。
5月份以9.4为起点。不求暴涨,但求稳定盈利,看好股票0.5或者1成仓介入,看看能否稳定盈利。

5月6日卖了一大堆,因为我的历史经验证明,亏钱大多是普涨行情瞎买后排亏得,看不清资金方向。

0430和0506的持仓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滚吧大a

25-08-21 08:18

0
辰欣和微芯生物二波启动前走势很像。
我打算仔细寻找趋势品种,3成仓拿稳了,拿两个不同品种。然后0.5成仓打野,去练追主升浪。
翻滚吧大a

25-08-21 08:11

0
这就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吗?
翻滚吧大a

25-08-21 08:03

0
终究还是跑不赢大盘。最近也就抓了一波元亨赚了一点点。
翻滚吧大a

25-06-06 08:41

0
难搞,没法玩,一动就被爆头
翻滚吧大a

25-06-05 08:50

0
菜的令人心碎,还是得多练。第一天个第二天的情况。原地踏步,取出4个w。
翻滚吧大a

25-05-31 06:32

0
5月跑输大盘。1仓位太低。2杂毛太多。3不应该抄底还拿不住
翻滚吧大a

25-05-31 06:01

0
五月份跑输大盘。
主要原因:1.一直觉得大盘要大跌,仓位太低。2.水平太菜,都上的杂毛。3.模式混乱,总想抄底博反弹,继续跌又拿不住
翻滚吧大a

25-05-30 18:10

0
近4天情况,账号倒亏一点点。
翻滚吧大a

25-05-27 09:01

0
这几天一直亏,昨天回了点血,然后能卖的都卖了。
翻滚吧大a

25-05-21 22:28

0
我才发现,严重跑输指数,正应了两万哥的话,没有进攻能力的防守,那不就是少亏本嘛。

说明挣钱是市场赏赐的,还是仓位管理有问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