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欣氟材 这边29号其实是买点,结果没去,30号也是买点,但是不会玩这种一字板炸开的。生怕持续回落,也想着最后一天不想浪,从天保后持续空仓,但是中欣氟材一直是自己的模式。包括30号的最高板,过节最高板是必须去的。五一假期很自责自己没持股过节。
昨晚复盘,觉的AI会开的比
机器人 好,那么机器人有预期差买点,所以今天早盘开出来AI是按照自己的预判走,机器人自然就先走弱了。那么中欣氟材高开低走就是正常的,但是那时候跌下来,人性的贪婪与恐惧也都体现出来了,一直跌,最高跌-6,做接力的短线惯追高,这时候跌到深水其实心里很恐惧,生怕买完还再跌,甚至跌停,中途填好买单好多次都被自己撤销了。小明又在那边说风凉话追高,提醒自己别买,资金去AI了,等下要跌停,买了就完蛋了。
最后终于强迫自己,克服恐惧,只要是模式内的,那就买入,养家老师说的,买入逻辑,卖出风险,不要被分时绑架。正好这个股有养家老师加持,最后在走出强承接后,买入。
接下来应该属于老的消费落幕,之前的科技的大主线轮动走强,那么核心跌下来都是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