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好五月

25-05-06 21:25 1851次浏览
普通捧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新道路

四月前半月做了20%,没想到月末三天亏了21%,赌性还是重了,没有遵守纪律,大亏在武汉凡谷 。这个月纪律性放在第一位,
按照确定性去做当日盈亏,稳定出手,有好机会大胆去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猫42

25-05-26 15:00

0
吐血了
普通捧友

25-05-26 15:00

0
后悔不
普通捧友

25-05-26 11:45

0
还有20的哈焊华通,这个我也很喜欢,相对主板的一进二,创业板的一进二更好做,今天这个随便半路,看到那个主板的票24亿封单,竞价就能上这个20cm,然后中洲的话我觉得肯定不会竞价因为开的有点高,不像王子一样开在-7,所以中洲我上的话会等等大概买在-6的位置
普通捧友

25-05-26 11:42

1
还有一个中洲特材,我是没有20权限,不然我肯定会低吸这个,我觉得他才是带动板块的,王子这一波纯跟风
普通捧友

25-05-26 11:37

0
其实我今天想买的挺多的,永安药业(抱团,中毅达(止跌,莱绅通灵(避险,每个都是不同的模式和做法,
普通捧友

25-05-26 11:36

0
更多的是信念吧
炒股养猫42

25-05-26 11:35

0
师姐这操作,棒的一批
普通捧友

25-05-26 11:32

0
普通捧友

25-05-26 11:32

1
不错不错,不过低吸王子这个不太好,如果你有垫子那就还还行,因为他已经快涨不动了,去低位比较好,比如融发核电雪人股份这些,不过也恭喜你吃肉,我是竞价加的仓,现在还没t,再拿一拿
炒股养猫42

25-05-26 11:24

0
嘿嘿 4个点清益达,反手-5低吸王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