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好五月

25-05-06 21:25 1860次浏览
普通捧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新道路

四月前半月做了20%,没想到月末三天亏了21%,赌性还是重了,没有遵守纪律,大亏在武汉凡谷 。这个月纪律性放在第一位,
按照确定性去做当日盈亏,稳定出手,有好机会大胆去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猫42

25-05-27 10:07

0
益达我-4.5%接回来了,王子冲高减了60%关注度
普通捧友

25-05-27 00:02

1
5.26复盘
操作:做t王子新材,尾盘看止跌修复,试错一下渝三峡中毅达乐山电力,明天摸奖,
盘面:整体高低切,低位的就是核电走成的强度的主线,明天看三进四,以及一进二
三进四:尚纬股份,继续一字,核电的强度标,那么同身为有伴随很正常,看中超和京华激光的套利。
锚定:
1.滨海的表现,如果情绪走强,他不会A下去。
2.尚纬股份,核电的大哥,
3.其他看不出来啥
炒股养猫42

25-05-26 15:47

0
乐山和三峡我没研究过哈;我就说益达,卖飞是我自己情绪的问题。但我打心里觉得他强,你看看他这几天的竞价,周五是-1.48%开的,周一今天是-0.96%开的,再对比下今天和昨天的走势,昨天已经不弱了,今天明显更强了。再看看这几天的成交量,缩量了,这种票居然能锁住一部分筹码,具体是因为啥我不知道,不知道是有人被查封账户了,还是主控真的格局大就硬锁仓。
普通捧友

25-05-26 15:41

1
其实这几笔有点儿随意,临时思考的,出完王子之后就美美的睡了一觉。
普通捧友

25-05-26 15:39

0
益达是我没想到这么强乐山也是追高买,渝三峡还行
普通捧友

25-05-26 15:36

0
避险和止跌修复
炒股养猫42

25-05-26 15:29

0
益达嘛,今天确实强呀,但为啥要等到尾盘?乐山和三峡是?
炒股养猫42

25-05-26 15:09

0
T+1,我今天也跑不掉,明天再说吧,现在这行情 谁核按钮谁卖在最低点,等就完了
普通捧友

25-05-26 15:05

0
嘿嘿,我尾盘去了中毅达乐山电力(买高了,14.61挂单被抢上去了),和渝三峡,猜猜为啥
普通捧友

25-05-26 15:04

0
比的就是谁跑得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