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0506:新周期即将来临。
25-05-06 15:52
2078次浏览
袁裹裹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前裹裹就跟大家说过,今年行情即将过半,但属于A股的大行情还未到来,不论是年初的depseek方向,还是
机器人
方向,走的其实都比较磕磕绊绊,没有哪个题材打出了真正的高度。
4月的业绩爆雷窗口已经结束,对于接下来的行情绝对是要看多做多的。
在大A,大资金想要完成业绩,只能依靠做多来实现,所以5月很多资金都要开始干活了。
今天盘面,积极的信号非常多,一个是指数方面。
仅差3个多点就把缺口补上,并且今天是跟随放量走出了一根阳线。
就指数而言,是否补缺对于短线来说并不太重要,是否放量是短线决策的重中之重。
今天的量能达到1.3万亿,放量将近2000亿,市场普涨,只要市场能够不断的放量,短线大概率就能形成主升期,现阶段火候还不到,正如今天在小群解盘时所说:
目前市场虽然放量,但是仍然是各种题材轮动,不过明显的信号是,目前市场已经进入积极做多的周期,当场外进场的资金和短线资金形成合力后,就会迎来一波大级别周期的行情。
但很明显,今天不是。
早盘明显的信号就是场外资金开始平铺AI方向,很多标的已经大阳了,但是鸿博却断板,全天没有资金去尝试封板。
这个信号是,今天的场外资金和短线资金并不是一路,暂时未形成合力。
那么今天虽然看似普涨,但很难给到舒服的参与点位。
姐们儿也是看了一天,最终还是拿着赛意,全天无开新仓。
微红也算开门红吧。
说说明天。
指数方面,需要观察的是向上补缺后,市场是否能承接住,补缺---回踩---继续向上,符合这个节奏,那么指数无忧。
题材方面,AI下午没有回流的动作,今天普涨看不出孰强孰弱,那么明天反而能够看的更清楚一些,就看明日分歧后能否有新的细分走出持续性。
具体晚上复盘后再聊,有新的思路明早9点前会发在评论区,既然为大家写盘前,就不会含糊其辞,思路都会发出,各位小伙伴点赞100个,多评论留言,三克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食的蔡yoyo
25-05-06 22:34
0
等待机会,放假前满仓,今天基本全出了
袁裹裹实盘
25-05-06 16:29
4
其实还好,善猎者必善等待,共勉
饱虎
25-05-06 16:08
0
佩服,今天手里的蚊子肉居然能忍得住没开仓
袁裹裹实盘
25-05-06 15:57
8
小伙伴们,文章发了,记得点赞100,继续与大家盘中交流,么么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