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怕的雨姐,不过上周五的
曼卡龙也不是什么热门题材,雨姐会关注吗?
6
不说了,再说都被扒完了,其实我买票的模式和介入点平时都经常说的,很容易就同车的了
0
雨姐,你潜伏某些票的时候,是不是也有板块并没有成为热点的那种票,只是图形量能之类的很好?
0
姐,昨天潜伏佳先的逻辑是什么呢,看图形也不是
曼卡龙那样
0
1
今天出掉了利君,大叶做T,等新龙pk出来再做了 这几天除了大叶我应该会休整下
0
不 姐是我见我最有实力的老师!!
0
不要吧,我分仓的,而且资金体量很小,对火箭发射没有一点影响哈
0
0
老师潜伏了什么?给我们也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