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姐,你狠狠我,今天我七丰,犹豫开盘不知道没砍。想骂句md,又感觉性格上改为果断杀伐,终究不能成。昨天全部买成飞,倒也好,有些东西自已懂一丝丝,(没有青姐这种更高视野与纬度)至少全上成飞,七丰主升后,已然弱了。我又不俱备做t的决断力,昨天卖了
恒而达,也不该买回,技术上,个股上,都不如成飞,或青姐昨天介入的新北交重组票。今天佳合竞价超预期,没跟上,打板炸进了,五新,买的位置还行,恒而达小亏卖了,就七丰犹豫了,其实恒而达也该果断些才是,真羡慕票少的人,我不具备同时处理几个票的速度,理解,与能力。跟青姐,学了。自已也懂一些,但是行动与复盘,计划上,都不好。所以一直亏损。我又总结了…唉。今天小赚,但七丰,杀的真不舒服。不是杀下来的问题,是昨天,我钱少,买它是优解嘛,今天开盘后为什么不择高止损。性格上软了,炒股要有青姐这样,复盘,理解好,买卖还有一股狠劲。我纯自言自语。就想借青姐这个港湾里写写心得,尾盘买了
柏星龙,它与
慧博云通概念有点类同,明天行就行,不行就撤,七丰还有一点。明天也准备撤,我预估明天七丰收止跌线,假阳线,除非成飞超预期反包,既然看成飞,我为什么杀下来,不切换回成飞呢,勿复。目前持仓佳合,五新,柏星,七丰,看不到啥持续性。其实短线就是切来切去叨。我票还是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