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五月人倍忙

25-05-05 22:34 64607次浏览
雨争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步履不停,虽缓必到……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7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翩翩1

25-05-20 21:57

0
姐,5月15日
索罗钱一斯

25-05-20 21:57

0
姐,天源迪科拓斯达为啥这种就上不去呢,怎么能看出来呢
君子翩翩1

25-05-20 21:54

0
30㎝有谁?
雨争青

25-05-20 21:53

4
没毛病
雨争青

25-05-20 21:52

6
格力博吗?对,是上周五
杨余氏

25-05-20 21:44

0
我觉得是昨天上午10点50左右,20.2左右买的,对么青姐
东一中路

25-05-20 21:43

0
@雨争青 我猜昨天回踩5日线是买点,要不就是上周了
我是古

25-05-20 21:42

0
我自告奋勇瞎猜,要么上周五破17.76站稳买的,要么这周一站稳五日线尾盘买
ttxy

25-05-20 21:42

0
请问小姐姐格力博是哪一天建仓的?我前天买的昨天给卖了,还是拿不住呀
东一中路

25-05-20 21:40

0
@雨争青 因为我感觉有些板块30的反应不太大,比如稀土的九菱,主板走的还可以,但30的走的一般。有些板块10cc的更稳,比如化工的中毅达,但江天现在很不错。我昨天尾盘想买票就看到电力板块,因为感觉现在市场整体的氛围就是抱团,首先想到就是前期比较好的的乐山。因为小资金账户不够两年开不了创业板,就只能买主板的就选择了乐山。不知道这个思路对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