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从底部爬坑上来的票,除非涨停板突破,否则一般都会有回踩,那么二次放量突破成功率就会高很多
6
连续大涨的票更要做好预案
0
青姐,真伤心,佳合,五新两个都冲高没卖,大肉变亏损。气晕了!唉…难受,昨天没认真思考,青姐你假如有这两票,会计划好预案嘛,
0
为何gln5·7的突破不是你的买点呢
0
不好意思,小姐姐,看到您说
格力博就提问了,还没刷到后面的买点回复,抱歉抱歉!!!
0
小姐姐,请问
格力博的买点是上周五,拉升过左侧高点17.76吗?
0
@雨争青 这股的股性就是这样,看前面的走势都是涨多了加速就反杀,控盘很强
0
姐,那怎么确定它会不会新高然后就下来呢?
0
青姐,九州是不是在你观察范围内
0
青青,你的灿能是今天尾盘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