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明明看到走势弱了,但还是不卖,如果非要为自己找个借口,钱少,买的少,都没法分仓卖,一个一手多点,只有五新两手多,但无论多少,今天高位不出,肯定是错的,一是理解不对,错了,二,走势与预想不一致,不尊重盘面,三,性格上没有果断,又粘票了,怕卖了不知买啥,总认为难得买对票,卖了又晓得买什么了。其实这也是错的,心理问题,小胜总比亏好。走不出来,一直做不好。有很大性格与心理上的原因。青姐自成体系,我还在多方面苦苦争斗。
0
青女神,今天鸽子头铁追了点,明天有冲高预期吗?板块发酵还行
0
对,等我发现灵鸽的时候他已经起来了

昨天复盘没发现它,前两天跌破5日线以后我就没看他,不行还是复盘不够仔细。我昨天看到ipv6的消息就观察创远,发现没多大反应也没去。去了
曼卡龙,结果没想到拉起来了
3
目前看一般般
8
大涨后的冲高破分时均线都可以考虑减仓或清仓的。五新我+8、+6、+5分3笔清了,佳合+15、+12、+8、+10分4笔清了
5
对,固态我一般就看灵鸽,但我今天没有进这个股
0
0
我就一路看着,由大涨到急剧回落。呆若木鸡。不知为啥,我总会这么僵着。看着盘面!剽悍就是我遥远的梦
0
青姐,力王和灵歌是你看好的买点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