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五月人倍忙

25-05-05 22:34 64602次浏览
雨争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步履不停,虽缓必到……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7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争青

25-05-21 12:43

4
主要是开盘冲高时我在处理其他持仓,所以错过了卖点。下跌后它就在-5附近震荡而已,也有反抽分时均线要求,再考虑到我成本低而且最近的股容易走一波主升,就干脆看看再说了,结果它直接拉起来了
一宿都不睡

25-05-21 12:38

0
青姐,固态应该是宁新最好吧?昨晚它刚加的固态概念
我是阿凡达

25-05-21 12:28

0
青姐说的是,我不断复复这个错误。像上周五的拓斯达。下午双头急杀。不对了。限没卖。次曰亏损割了?经历太多了。有老师拿棍子敲打敲打就长记性了。自学,错误就教犯
玉融点金

25-05-21 12:21

0
确实一般般,明明是医药股,也不走
重阳登途

25-05-21 12:18

0
美女,昨天低吸的宏工和海辰,今天都板了,但是我都卖飞了,都卖在+5左右,怎么才能克服这种分时,给点意见指导一下,谢谢!
我是古

25-05-21 12:18

0
雨姐,你不是跑得快吗?为什么早上下杀你不走?我羡慕你
花落树犹香

25-05-21 12:14

1
佳合下杀的时候一笔清了,还是贪了,重组今天开的不好,佳合开那么高,对他抱有幻想
雨争青

25-05-21 12:11

14
你不要管多少手,你都看到它走弱了,那么卖就行了,哪怕卖飞又怎么样,保证稳定盈利就行了,先保证稳定盈利,再考虑追求极致买卖点,路要一步一步走
雨争青

25-05-21 12:09

3
看今天怎么收盘先
雨争青

25-05-21 12:08

4
曼卡龙水下进的就问题不大,我上午没动,下午再拉不板我可能就砸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