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久没运动了,是该适当动动了…
0
完了完了,我也同车了,这么多人同车……



轿子太重了呀!
0
看着东土今天反包了昨天的上影线就以为突破追了进去,结果挂在了山顶,事后才发现板块不配合,量也没起来,难怪小姐姐常说等突破后再说,不主观预测,长教训了
0
今天冲高回落这么多明天还有预期吗?固态下午没发酵
0
如果明天继续跌,会是买点吗
3
心情不好那就运动去
4
上涨首阴,那就控仓小小博弈一下呗,今天午盘后那波拉升还是很猛的,就是有一点透支明天预期了
0
就是这个t,做的非常好,差价空间非常大。听过的一种说法,不知有没有记错。我这人,又有点没心没肺,今天做这么差…其实心情不好,又骗自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