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五月人倍忙

25-05-05 22:34 64556次浏览
雨争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步履不停,虽缓必到……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7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争青

25-05-26 16:08

4
常辅是走二波的,怎么对标哦!不要追高,特别是那么高了还去追,错过就错过,核电已经走强一段时间了,真要买开盘那几分钟核电转强就可以买的了
我是古

25-05-26 16:06

0
好的,下次稳住点,可能因为我一直盯着惠博云通看,他一直不突破觉得信邦是小弟,就先走了
雨争青

25-05-26 16:03

4
中科系重组消息带动的,信邦分时走势很稳连分时均线都没破,有先手是可以多观察一下或者分批卖出
自由的奔赴

25-05-26 15:31

0
目前亏了四个多点。明天预期可能低开五六个点。常辅可以对标瑞奇制造吗
一只猫咪

25-05-26 15:30

0
王子尾盘直接投河了...明天又是地板开....
我是古

25-05-26 15:29

0
雨姐,问个问题,惠博云通今天走的一般,我大概五到六个点扔了信邦智能,错在哪里,这家伙收盘16个点。
雨争青

25-05-26 15:25

4
多高?明天核电正常是要承压的,看看明天开盘什么情况呗
雨争青

25-05-26 15:24

3
明天我大概会跑哦
雨争青

25-05-26 15:23

3
不一定,看什么板块出来领涨吧
雨争青

25-05-26 15:22

3
我没去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