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帖

25-05-03 02:59 2666387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菜鸡。

这是实盘记录贴,去年国庆因为一个承诺,拿了3万多小资金,想要以这种方式做大,来告诫更多人不要加钱和杠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个时候924开启,各种加钱各种贷的疯狂历历在目,无数人心中滋生了贼。

后来参加了比赛,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确实被众多人关注的舆论和排名的执念带来了很多压力,也算是一种自我挑战了。

最近几天惊叹于自媒体的发达,只是一个仅仅几个月还没完成的实盘,后续是打回原形还是更上一层楼,都是未知数,所以我自己清楚我配不上这些流量,我无意成名,更无意靠交易之外的行为去进行牟利。

虽然tgb现在的影响力和名声远不如曾经的股市黄埔军校之名,但我还是选择淘股吧这个平台发帖,源于情怀和回馈。

所以先声明淘股吧之外的所有平台以“只核大学生”名义的ID,皆非本人,也确实是抢注不过这些链子,有看到的老师也麻烦随手举bao一下,交易唯一的得救之道只有自渡,上当受骗的自己反思,别砸我家玻璃。

其次自媒体老师们多关注那些真正的高手,别再整活我了,什么分手悟道,前女友支持才炒股,00后,别人打游戏的时候我只看道德经这些花里胡哨的段子了,真的解释到半夜三点,别人打游戏我看的也是苍老师。

我尽量每天贴下实盘,分享下逻辑,给老师们省点积fen,也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尽量和谐一点,都是来市场赚钱的,没必要太多的负能量,实盘做成功了,也算是我初衷意愿的验证,实盘做失败了,也是给大家的回撤警示。

最后希望大家互掏口袋互道MMP的同时,也可以在这个共同热爱的市场里相逢一笑。

打开淘股吧APP
4470
评论(61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亿百万实盘

25-12-11 20:48

4
用心不用脑的韭菜

25-12-10 22:46

4
这个市场很多资金已经看不明白方向了,都把小群席位当成方向了,病态的市场
风筝少年r

25-12-10 22:23

4
感觉是在反思安记食品的炸板,我觉得问题不大。想想看雅下那一波的时候,西藏天路也是大额顶一字,容量也很大,西藏旅游反而炸板但是回封了,后面西藏旅游走的最好。今天情绪早盘消费情绪很好,永辉38亿顶一字不撤单,安记昨天放量深水拉板,那么今天应该低开,结果一直从跌停板拉到快涨停,这个时候你开盘不买,竞价都不买,等到上板以后买,那么这肯定是个弱转强的标准买点,至于后面炸了,那是后面的事情。这里面有个细节,龙洲和安记其实有相互争夺的色彩,昨天龙洲表现很好,但是几乎没人买龙洲,肯定是觉得左边的套牢盘太吓人,但昨天龙洲就是封的很好,如果昨天安记没被拉起来,永辉助攻做个二板,今天安记走个反包,那么龙洲可能继续往上走。但是市场就是多变的,都是概率。龙洲昨天没什么人买,安记被拉起来,今天安记弱转强,龙洲开盘就下跌又被拉起来。这就是争夺的意思。这种争夺其实就导致了更大的分歧,一看又看一山高,今天安记破不了7板,导致龙洲的买单犹豫,龙洲犹豫,安记炸板,又担心龙洲卡位。毕竟这两个是不同题材的,关键龙洲身上概念太多,机器人,航天,福建, BUFF 可以说叠满了。总之我觉得今天这个买点问题不大,当然另外可能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永辉的一致性是虚的,所谓虚的就是陈小群的主观溢价,毕竟今天安欣食品是全天负反馈的,龙洲正常今天应该加速结果反而放巨量。总之说了这么多还是那四个字:尊重市场。
修武县

25-12-10 22:22

4
老师提到了不同的行情,我觉得股市的本质其实还是零和博弈,不同行情是不同程度的博弈:
1.较为温和的维度:一个良性有持续的强势行情,获利的是大多数股民,利国利民,损的是那些强势行情之外的行业和没吃到强势行情的资金。
2.更为残酷的维度:无厘头行情,获利的只有操作行情的大游资和机构,损的只有跟风散户,留下一地鸡毛。
淘股吧盛行炒短线和龙头,选择了这个博弈维度,其实我们论坛里所有人都是对手盘。也就是说,实盘赛里走出的冠军,赚的也是跟风炒股的粉丝的钱,真相残忍。
但是,天道本就如此,天若有情天亦老。
知行合一513

25-12-08 15:57

4
老师排的合富呀,尾盘航天分歧把航发卖了,进了平潭
手搓核弹

25-12-07 23:57

4
同一个题材,有人吹,有人唱空,都是怀着不同的目的。我们只需要把各种题材对比一下,选择相对确定性大的题材,剩下的交给市场,如果题材走弱了,市场不认可,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那就一卖了之。朱雀回收失败的那天,下午开盘之后航天所有票开盘下杀,只有航天机电逆势涨停,我晚上复盘才发现,所以第二天早盘竞价我就杀入机电,当天9CM涨停次日又是10CM。这是我炒股以来,最好的一笔操作。今年我经历了腰斩之后的再腰斩,但是我从没想过放弃,我觉得千军万马走独木桥,能顺利到达对岸的,一定是学能力最强,同时也是信念最坚定的人。核大,给我最大的帮助有两条,一是推演,之前我做无脑跟随,被骗过太多次,二是注意自己的交易节奏,有没有固定的模式并不重要,做自己看的懂的题材,找里面相对确定性的买点。感谢核大。
手搓核弹

25-12-07 23:40

4
核大,我觉得航天还没走完,因为还有很多唱空的,他们说航天是混沌期的抱团,市场行情转暖之后,抱团瓦解。但是我认为,商业航天是有产业逻辑支撑的,只看做是资金抱团,我觉得还是看的浅显了。我们把豆包手机、锂涨价、ai应用、等等最近轮动的题材对比一下就可以发现,商业航天有高层政策、产业逻辑、中美太空竞争、十五五规划、长期业绩预期等等,各方面对比都是商业航天的题材更强,所以我认为在短期没有新题材、强题材出现的情况下,商业航天是还没有走完的
认真玩玩

25-12-03 15:43

4
成都好啊 濹女多
独D行X侠X

25-12-01 22:45

4
为啥轮动?没有主线;为啥没主线?没人做跟风;为啥没人做跟风?跟风负反馈大;为啥跟风负反馈大?老周期未出清
奇华

25-12-01 20:01

4
每周去户外徒步,都会有改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