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帖

25-05-03 02:59 2666388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菜鸡。

这是实盘记录贴,去年国庆因为一个承诺,拿了3万多小资金,想要以这种方式做大,来告诫更多人不要加钱和杠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个时候924开启,各种加钱各种贷的疯狂历历在目,无数人心中滋生了贼。

后来参加了比赛,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确实被众多人关注的舆论和排名的执念带来了很多压力,也算是一种自我挑战了。

最近几天惊叹于自媒体的发达,只是一个仅仅几个月还没完成的实盘,后续是打回原形还是更上一层楼,都是未知数,所以我自己清楚我配不上这些流量,我无意成名,更无意靠交易之外的行为去进行牟利。

虽然tgb现在的影响力和名声远不如曾经的股市黄埔军校之名,但我还是选择淘股吧这个平台发帖,源于情怀和回馈。

所以先声明淘股吧之外的所有平台以“只核大学生”名义的ID,皆非本人,也确实是抢注不过这些链子,有看到的老师也麻烦随手举bao一下,交易唯一的得救之道只有自渡,上当受骗的自己反思,别砸我家玻璃。

其次自媒体老师们多关注那些真正的高手,别再整活我了,什么分手悟道,前女友支持才炒股,00后,别人打游戏的时候我只看道德经这些花里胡哨的段子了,真的解释到半夜三点,别人打游戏我看的也是苍老师。

我尽量每天贴下实盘,分享下逻辑,给老师们省点积fen,也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尽量和谐一点,都是来市场赚钱的,没必要太多的负能量,实盘做成功了,也算是我初衷意愿的验证,实盘做失败了,也是给大家的回撤警示。

最后希望大家互掏口袋互道MMP的同时,也可以在这个共同热爱的市场里相逢一笑。

打开淘股吧APP
4470
评论(61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季人mazha

25-12-17 06:17

0
这有啥好奇怪的?等你资金也到了十位数以上时一样能做到。量化主导市场,游资主导个股,就是这么回事。大盘热点靠重大事件驱动,个股涨跌咱靠主力资金驱动,顺势而为。啥叫辨识度?这就是!前几年小群做的几个票比如浙大网新,当时整个板块都见顶了,她靠强大资金硬接力,结果扛了几天还是扛不住,最后亏了6000万走了,所以得了个陈见顶得头衔,现在小群套路完全变了,低吸占比超大,看看最近的通宇通讯就知道了,再往前点的航天发展都是,因为我常和他同车。算是比较了解他的风格。今天小群的影响力非昨日能比。
无趣无穷

25-12-17 05:50

0
你拿龙洲跟平潭比?还是别炒股了,他两地位差太多了吧。
无趣无穷

25-12-17 05:47

1
没看见进去啊
a鸣哥

25-12-17 05:32

1
顶级理解力,顶级资金实力,顶级流量,还有决好的运气。。。。。没办法,打不过就加入。
挂机的阿楷

25-12-17 05:01

0
我觉得股价短期走势受短线资金影响,长期走势受长线资金影响。关键在于看到的逻辑,买入的逻辑属于长or短,再适配做长or做短。
钢铁韭菜123

25-12-17 04:36

0
说错了 天普和梦天
钢铁韭菜123

25-12-17 04:35

0
假的 17号只有天普和龙洲
自主者天助

25-12-17 04:29

0
核大我没有理解,平潭延长了监管是利好合富吗?还是利空?
挂机的阿楷

25-12-17 04:14

2
喝了杯奶茶晚上睡不着,想说一些我的想法,不知道想的对不对。见谅。记得之前一篇贴子有人问核大经常买“非主流”然后有人用行星比喻解释的,我观察核大在选股上比较“逻辑”,有些是能走长的,但是操作上我看到有时拿的时间短,站在抓节点的角度看也没啥,个人选股偏好罢了,都是围绕主流逻辑,但是这样选股和持股,在之前行情改变后就体现出来,不同于主升期,一些“非主流”没有那么多资金去平铺发掘了,市场开始聚焦。于是盈亏同源。最近行情不好,更加聚焦,人气所至龙头所在。他最近确实有种时来天地皆同力的感觉,但我们也只能适应市场,如果不符合自己的性格,正好行情不好多休息嘛。我觉得他有席位溢价自然就有资金想去套这个利。除却无脑顶的,也有逻辑不错的,他的审美和操作反应确实顶,选的标的和节点。考虑一下风格,这行情能选的就不多,很多都明牌打。只能看着盘面,猜一下资金还想不想做。行情不好,他来就有,不来可能就没有,而我毕竟不是他,没法确定他到底来不来,这太主观了,要不要去博弈看各人。以前我就想过一个问题,看龙虎榜各路游资的大手笔,如果他们不来会有别人来吗?如果他们不来那还能不能成?是合力吗?这个预期这个动作应该怎样完成?就比如推演大盘,如果预期反弹,哪个板块最有可能先发力带动。如果资金还想做,哪个题材最有可能,哪个票最适合做。我入市不久,很多认知也不全面,在前几个月主升期刚开始的时候,我看盘面什么在涨,意识到,这样量能的市场,这样好的机会,大资金想要赚到他们想要的钱就必须上仓位,他这么多钱上仓位就只能搞大票,这样也指导我选股,作为重点之一。最近刚好在看一本书,写到根据重点思考,书里一些内容把我过往杂乱的理念梳理。说的乱七八糟的,终于有点困了。早上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镰刀韭菜

25-12-17 02:1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