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能听大老师讲课了
抓住红宝丽这个票抓的好,有时候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不得不说,如果中间错过红宝丽我感觉就是另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五月后面这些操作估摸着有些疲态了,超短的悲哀就是不要随便接触认知内的东西不要试图去深刻认知也不要觉得加上这个也是对的,这些都会让自己的操作点点偏移,哪怕市场赚钱效益差,经验能保证容错率,这是大亏之后明白的,错了就认亏没毛病,一旦觉得还行就扯淡了,等着大回撤了,这里说个我得认知所谓的个人突破不要随便去突破,说不好听点,你觉得突破只是突然发现成功率增加的突破,这就是个陷阱,这就相当于在原有上涨中给自己加了负重,开始不觉得,如果持续像五月中旬以后的交易来看,下个月就会凸显问题,紧接着从交易模式中转变成心态上的影响,一步错步步错,超短不需要上涨中的任何其他附加因素,做多赚钱这句话没毛病,做空赚钱,我们的资金达不到,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保持现在的操作,千万不要多学多听多看,这都是错的,既然大家都知道到了一定地步技术指标之类的没多大用处的话,那么想要盈利是依托什么,说白了还是技术的沉淀,经验的转化,然后再去操作,说技术没用,是因为技术都用到选择上去了,说技术有用是以为介入之后谁也不知道后续如何走,那么盘感就来了,感觉他会涨跌,没吊用,就像大学生的交易,就这么简单,说买就买说卖就卖,错了怎么可能不影响心态不可能的,顶多一句我草怎么这比走势,咋走成这样了,明天说啥都要卖,就这么简单,对了的话,就看开盘有没有预期,冲高回落立马走,后续的调整已经没关系了,再涨的时候再回来就是,就这俩句话能做到的人就少了吧,因为这就区分开好多波人了,大部分人追高了,就拿着等回本,有的补仓做t,结果股票调整好些天或者就此阴跌横盘都有可能,然后差距就这么凸显了,另一个都在这上面吃过亏了,觉得这就是个垃圾票,以后再涨都不买了,结果呢,一直涨,拓维这个票大家都很熟悉,二十多块钱套牢多少人,短线在下跌第一天估摸着有点懵逼,超短当天就跑完了,其他各线选手各有想法,结果持续性下跌套住多少人,后续阴跌止跌横盘又杀跑多少人,但是这个情况就各有春秋,超短选手眼里没有垃圾票,只有你启动只有你上涨,只要看到立马就上,其他选手我草这个垃圾居然涨了,肯定是假的,结果是啥,搭配上新概念,情绪之类二十多块钱跌到十几块钱又涨到40多,这中间就已经体现出不同玩法不同收益的流派了,如果大学生在这票里,他是拿不到30的,中间滞涨估计就走了,但是在座的各位也许还在也许再等,也许有很多跟大学生一样换票去了,超短就是在和时间赛跑,其他流派在和时间肩并肩,大部分人却蹉跎在时间中,亏钱的那部分人却在怎么回本中继续蹉跎,因为思想的滑坡导致逐渐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当然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亏损的股友不断的亏损,因为你找到了在亏损中继续亏损的模式,如果把这种模式转变一下,那么就是盈利中盈利,如何转变问自己,亏损中的大部分人不亏个99百分比我估摸着都不清醒,这市场什么战法都没吊用 ,有用的都是能直接体现出来的,盈利来源于理解力,悟道说白了就是从看不懂天书到一知半解,就是个理解力的解释,这也是我开始炒股的时候总是不理解什么炒家 退神 一瞬流光之类的大佬语录也好直播也好发言也好,我总在想你们为什么不把自己怎么买怎么卖说一说,依照什么买,有没有什么推荐的技术或者战法说一说啊,结果从头到尾都是经历都是交易中得回撤什么感悟之类的,跟技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当时还在想就这还大神,从头到尾都没告诉我们到底怎么买,什么技术都没说,光说打板光说量化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后来才明白,没技术可言,但又需要基础的垫底才能形成交易的买卖,不然跟闭眼买没啥区别,说这么多废话,不如说从开头的想说到最后的无可奈何,亏损亏到百分百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从头再来的资本,可怕的是什么,琐事缠身,可怕的是明白了理解了却无能为力了,更可怕的是现实中的束手无策,所以说,能在亏损中翻盘的都值得我们佩服,亏损中继续亏损的你也不能笑话他,就这吧,废话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