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帖

25-05-03 02:59 2665704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菜鸡。

这是实盘记录贴,去年国庆因为一个承诺,拿了3万多小资金,想要以这种方式做大,来告诫更多人不要加钱和杠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个时候924开启,各种加钱各种贷的疯狂历历在目,无数人心中滋生了贼。

后来参加了比赛,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确实被众多人关注的舆论和排名的执念带来了很多压力,也算是一种自我挑战了。

最近几天惊叹于自媒体的发达,只是一个仅仅几个月还没完成的实盘,后续是打回原形还是更上一层楼,都是未知数,所以我自己清楚我配不上这些流量,我无意成名,更无意靠交易之外的行为去进行牟利。

虽然tgb现在的影响力和名声远不如曾经的股市黄埔军校之名,但我还是选择淘股吧这个平台发帖,源于情怀和回馈。

所以先声明淘股吧之外的所有平台以“只核大学生”名义的ID,皆非本人,也确实是抢注不过这些链子,有看到的老师也麻烦随手举bao一下,交易唯一的得救之道只有自渡,上当受骗的自己反思,别砸我家玻璃。

其次自媒体老师们多关注那些真正的高手,别再整活我了,什么分手悟道,前女友支持才炒股,00后,别人打游戏的时候我只看道德经这些花里胡哨的段子了,真的解释到半夜三点,别人打游戏我看的也是苍老师。

我尽量每天贴下实盘,分享下逻辑,给老师们省点积fen,也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尽量和谐一点,都是来市场赚钱的,没必要太多的负能量,实盘做成功了,也算是我初衷意愿的验证,实盘做失败了,也是给大家的回撤警示。

最后希望大家互掏口袋互道MMP的同时,也可以在这个共同热爱的市场里相逢一笑。

打开淘股吧APP
4470
评论(617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核大学生

25-06-30 17:22

67
没悬念 就是打小孩
三至廿四

25-11-04 16:38

66
你是最牛逼的,其他的你别管,
只核大学生

25-07-10 13:36

66
我也没拿住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立智行

25-10-13 21:34

65
学了,短短一个集合竞价就能演绎出一个情绪周期
闫君

25-05-05 18:46

65
我看股吧上的很多名人高手都说要满仓一个票,有说满仓攻击性强的,有说分仓可以节省手续费的,还有你这种说法的,但是你们都忽略一点, 那就是请教你们问题的,都是股市小白,他们能懂什么呢?你们都以过来人的经验说出自己的看法,但是你们的认知观点小白是没有经历过的。如果一个小白拿10万入市按照你们的说法全仓一个票, 我相信不出半年就亏光了。那更别谈3年悟道了,半年就没子弹了。我认可你满仓一个只票,但是我不认可你对小白的回答是满仓一只票。你起码要因人而异的回答吧。股市永远没有绝对。
  我觉得在股市没有走出来的人 还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好,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存活率,还能通过大量的买卖股票数量来提升自己的经验
只核大学生

25-07-31 11:43

59
嗯 翻了 清晨的王八晒肚皮 翻早了 4个多点遛了
黄金外卖员

25-07-02 17:58

57
任何事情都有其两面性,炒股对大多人来说,那就是心之地狱,尤其是中老年才开始炒股,上有老下有小睁开眼都是需要依靠你的人,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理解的,如果中老年才入市而且不久真的可以选择放弃。但另一面你不来到股市,真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更重要的是股市1年顶N年,可以说一轮涨跌就是一轮生死,这里就是一个精神时光屋,这里是最好修炼自己的地方!而更重要的是资本主义资本市场是人类当下的命运,不与此自由,何以自由?不与此解脱,何以解脱?
不卖不亏不买不赚

25-05-21 15:16

57
不及预期赶紧抛
只核大学生

25-08-28 15:33

56
不是
只核大学生

25-08-05 15:34

56
已经封了,感谢大家,老师们执行力太强了,何愁买不到上纬新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