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帖

25-05-03 02:59 2665451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菜鸡。

这是实盘记录贴,去年国庆因为一个承诺,拿了3万多小资金,想要以这种方式做大,来告诫更多人不要加钱和杠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个时候924开启,各种加钱各种贷的疯狂历历在目,无数人心中滋生了贼。

后来参加了比赛,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确实被众多人关注的舆论和排名的执念带来了很多压力,也算是一种自我挑战了。

最近几天惊叹于自媒体的发达,只是一个仅仅几个月还没完成的实盘,后续是打回原形还是更上一层楼,都是未知数,所以我自己清楚我配不上这些流量,我无意成名,更无意靠交易之外的行为去进行牟利。

虽然tgb现在的影响力和名声远不如曾经的股市黄埔军校之名,但我还是选择淘股吧这个平台发帖,源于情怀和回馈。

所以先声明淘股吧之外的所有平台以“只核大学生”名义的ID,皆非本人,也确实是抢注不过这些链子,有看到的老师也麻烦随手举bao一下,交易唯一的得救之道只有自渡,上当受骗的自己反思,别砸我家玻璃。

其次自媒体老师们多关注那些真正的高手,别再整活我了,什么分手悟道,前女友支持才炒股,00后,别人打游戏的时候我只看道德经这些花里胡哨的段子了,真的解释到半夜三点,别人打游戏我看的也是苍老师。

我尽量每天贴下实盘,分享下逻辑,给老师们省点积fen,也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尽量和谐一点,都是来市场赚钱的,没必要太多的负能量,实盘做成功了,也算是我初衷意愿的验证,实盘做失败了,也是给大家的回撤警示。

最后希望大家互掏口袋互道MMP的同时,也可以在这个共同热爱的市场里相逢一笑。

打开淘股吧APP
4470
评论(617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核大学生

25-05-05 18:10

278
老早就聊过这个话题的,满仓和分仓没什么好讨论的,看个人喜好了,就是口渴了要喝水,喝一瓶1000毫升的和喝两瓶500毫升的,本质是解决口渴喝水的需求,分仓和控制回撤也没啥关系,分仓不一样被腰斩再腰斩,满仓也一样的能控制回撤,和理解力有关。至于黑天鹅,分仓的票越多买到的概率更大。。满仓反而会对问题票谨慎再谨慎,我自己觉得分仓的前提是买不到足够的筹码再去分仓,这一点钱现在随便买。
不做仓控建议指导,问的人太多,做个回复。
只核大学生

25-07-04 15:32

277
这行情做的太膈应了 蛋打颤 推翻了熊市的所有手法 
只核大学生

25-08-25 17:21

276
正解 两把情绪恐慌盘彻底出清 接盘的都是逻辑修正的理性资金 很容易形成统一 加上公告二次确认重组没问题 又赶上炒ai芯片的风口 所以大家都不卖了
其实看公告不要带着情绪只看标题。。。人家公告讲的很清楚,有替代的董事长,不影响公司经营,收购一切正常,这就好比清华大学校长被双规,换了个校长就不开学了 就不是第一学府了?
只核大学生

25-07-18 17:30

275
这也质疑?
不发逻辑追着问,发了逻辑闭眼接,南京已经够热了,没必要再把我架在火上烤。
交易总要有个锚定点去形成共识,ST重整的票今年都在3-5倍以上这是事实,也是锚定点,和机构票去锚定未来一两年的业绩预期是一个道理。
我做短线,拼节奏,拼盈亏比,吃一桌子大餐的那一口菜。
最近越来越理解互联网的沟通成本了。
贴子里小白确实多,但是高手也多,经常有人回帖和站内信的分析确实厉害,我也学到了很多,我忍住不回也是不想占用大家太多的流量,交易需要交流,但更多的还是自渡。
所以玩笑归玩笑,抄作业最终都是一地鸡毛,没有第二个结果。
只核大学生

25-05-07 17:04

273
哥,要是我能有95%的胜率,巴菲特也得门口排队。。
我回测了这大半年的所有交易胜率是56%,这还是天天薅着头发复盘到半夜才有的
所以本质还是盈亏比和交易节奏
保本就跑

25-06-17 19:26

271
父爱如山
只核大学生

25-08-19 17:23

262
交易者不要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但可以端着碗到处吃。
重点是把握手里的碗先管饱,再去追求别人锅里的香。
只核大学生

25-08-08 20:03

261
雅下的水泥扛完了?准备去挖新疆的铁道了么。。兄弟这是要打两份工
只核大学生

25-08-05 17:14

260
托了关系走了后门才买到的 股市不是涨涨跌跌 股市是人情世故
只核大学生

25-09-24 11:50

257
把股票当成美女,每天收盘就去大街上看美女,看到喜欢的直接上去要微信晚上约着一起复盘,什么时候养成本能反应,你就不会纠结敢不敢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