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帖

25-05-03 02:59 2665365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菜鸡。

这是实盘记录贴,去年国庆因为一个承诺,拿了3万多小资金,想要以这种方式做大,来告诫更多人不要加钱和杠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个时候924开启,各种加钱各种贷的疯狂历历在目,无数人心中滋生了贼。

后来参加了比赛,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确实被众多人关注的舆论和排名的执念带来了很多压力,也算是一种自我挑战了。

最近几天惊叹于自媒体的发达,只是一个仅仅几个月还没完成的实盘,后续是打回原形还是更上一层楼,都是未知数,所以我自己清楚我配不上这些流量,我无意成名,更无意靠交易之外的行为去进行牟利。

虽然tgb现在的影响力和名声远不如曾经的股市黄埔军校之名,但我还是选择淘股吧这个平台发帖,源于情怀和回馈。

所以先声明淘股吧之外的所有平台以“只核大学生”名义的ID,皆非本人,也确实是抢注不过这些链子,有看到的老师也麻烦随手举bao一下,交易唯一的得救之道只有自渡,上当受骗的自己反思,别砸我家玻璃。

其次自媒体老师们多关注那些真正的高手,别再整活我了,什么分手悟道,前女友支持才炒股,00后,别人打游戏的时候我只看道德经这些花里胡哨的段子了,真的解释到半夜三点,别人打游戏我看的也是苍老师。

我尽量每天贴下实盘,分享下逻辑,给老师们省点积fen,也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尽量和谐一点,都是来市场赚钱的,没必要太多的负能量,实盘做成功了,也算是我初衷意愿的验证,实盘做失败了,也是给大家的回撤警示。

最后希望大家互掏口袋互道MMP的同时,也可以在这个共同热爱的市场里相逢一笑。

打开淘股吧APP
4470
评论(617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核大学生

25-07-12 14:56

384
哪个龙头不是从杂毛走出来的,你又怎么知道今日的无名之辈他日不会名震江湖
接力龙头是在既有行情条件下的辩识,博弈的是强上强,概率大共识性高,复盘也简单就那几个票,代价是同质化位置高回撤大,右侧玩法的范畴
买杂毛是为了博弈成为龙头,追求盈亏比,但概率低,一年博对三四次龙头吃到大肉就是超额收益,复盘比较复杂,属于左侧玩法
所以没有哪个好哪个坏,当老板的下班后要在关系网面前低头哈腰当孙子,当保安的下班后和兄弟一瓶啤酒一份花生米也是人生巅峰。
我本质也是做龙头为主,只是这个比赛实盘关注度太高,导致越来越怂了,好在还是会一些其他手法能继续混个温饱,也算是用最小的代价去经历这种有压力的过程,扛过去了我觉得又生了一级。
只核大学生

25-12-10 21:36

383
今日份思考
只核大学生

25-06-06 15:03

382
亏麻了 不会炒股了 客服说销户之前先清空股票
只核大学生

25-08-28 15:43

381
我三点报单,人家花积分提前看了比赛马上发出来以后收割你们,我会想想段子再发帖子给你们省个50积分
能让你们愁死
只核大学生

25-12-13 15:13

370
特么的大周末的 佃户家的驴也没这么使的 就不爱搭理你们这些臭男人 不懂心疼人
只核大学生

25-05-23 12:31

363
阿弥陀佛,换一批?
只核大学生

25-05-09 15:05

361
尽力了,格局到最后一分钟,胳臂拧不过监管大腿,风格高度行情要打个行情咯
只核大学生

25-08-17 18:56

360
交易只有自我革命一条路,只想要答案会得到惩罚,走捷径也最终变成弯路。
我现在只写段子娱乐自己和大家,保持轻松开心的状态即可。不想评价那些投顾,教你主线龙头周期,分享逻辑的。
总之这个市场没一个好人,包括我。
只核大学生

25-06-10 16:55

360
只核大学生

25-06-06 16:04

354
太奢侈 刚打听好了 二手的电动车600换套电瓶400  一千搞定 过几天行情好了我1200卖给交易员小镇那帮期货爆仓的[淘股吧]

老师们不用担心我心态 洒洒水的 也不用给我提交易意见 仓位或者选股 更不用过于关注持仓和交割 这只是每天众多交易里的其中随机某一笔而已  不具有参考性

多思考市场 多审视自己 昨天和人聊天的时候也阐述了自己的价值观 这种极端的行情 我可以接受账户收益无法向上  但我起码要做到认知的向上  所以还是该复盘复盘该交易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