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帖

25-05-03 02:59 2665334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菜鸡。

这是实盘记录贴,去年国庆因为一个承诺,拿了3万多小资金,想要以这种方式做大,来告诫更多人不要加钱和杠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个时候924开启,各种加钱各种贷的疯狂历历在目,无数人心中滋生了贼。

后来参加了比赛,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确实被众多人关注的舆论和排名的执念带来了很多压力,也算是一种自我挑战了。

最近几天惊叹于自媒体的发达,只是一个仅仅几个月还没完成的实盘,后续是打回原形还是更上一层楼,都是未知数,所以我自己清楚我配不上这些流量,我无意成名,更无意靠交易之外的行为去进行牟利。

虽然tgb现在的影响力和名声远不如曾经的股市黄埔军校之名,但我还是选择淘股吧这个平台发帖,源于情怀和回馈。

所以先声明淘股吧之外的所有平台以“只核大学生”名义的ID,皆非本人,也确实是抢注不过这些链子,有看到的老师也麻烦随手举bao一下,交易唯一的得救之道只有自渡,上当受骗的自己反思,别砸我家玻璃。

其次自媒体老师们多关注那些真正的高手,别再整活我了,什么分手悟道,前女友支持才炒股,00后,别人打游戏的时候我只看道德经这些花里胡哨的段子了,真的解释到半夜三点,别人打游戏我看的也是苍老师。

我尽量每天贴下实盘,分享下逻辑,给老师们省点积fen,也希望老师们多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尽量和谐一点,都是来市场赚钱的,没必要太多的负能量,实盘做成功了,也算是我初衷意愿的验证,实盘做失败了,也是给大家的回撤警示。

最后希望大家互掏口袋互道MMP的同时,也可以在这个共同热爱的市场里相逢一笑。

打开淘股吧APP
4470
评论(617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核大学生

25-05-22 15:09

444
脑瓜子嗡嗡的,亏麻了,大肉变小肉。胳臂拧不过大腿,想逆势赚钱太难了。
中午专门回顾了一下今年格局的所有的非隔日交易,胜率几乎为0。这说明我只能当一个没格局的人。
只核大学生

25-10-15 17:28

437
倒不是 昨天复盘一开始迷茫没思路 也有点悲观 想到差不多晚上11点多才想明白的 昨天算是四冰了  已经杀的市场毫无交投欲望 那今天最多再来一把反杀动作就差不多是安全区域  无非于开盘直接下 还是盘中冲高转反杀 不管哪种 有这一把反杀动作就行  其次大部分人的情绪基于昨天的悲观今天会选择观望然后周四作为节点进场 
那么反者道之动 大概率今天就会有主动资金提前进场 卖给周四等节点的人
只是确实怎么复盘都没方向 也没新东西 只能是锚着一些弱转强的动作 或者超跌之类的博弈一下了  做对了超额收益 做不对也不会怎么亏
本质来说今天超短选手不出手继续等几天出新东西也没什么问题的
只核大学生

25-12-16 15:07

436
慌得一批。
只核大学生

25-10-30 22:04

434
阵痛期~行而不辍
只核大学生

25-08-19 15:15

431
肯定是昨晚给老王送的饺子没放醋,肯定是这样。。
只核大学生

25-08-16 14:23

424
我的经验就是从来不去反思做错的交易和亏损 不把自己陷入负反馈的侵蚀感,以后不做这种就是了。
多把精力放在强化自己舒服的交易和节奏上,让正反馈滋养自己。
只核大学生

25-10-09 16:31

421
自主失控的一天。
只核大学生

25-05-19 15:01

409
反包玩法今天有点一致性高潮的意思了。。
老股民:明天分歧
新股民:滚,菜鸡
只核大学生

25-06-26 19:31

408
刚看了一下昨天留言全是为什么买万里马,今天全是为什么卖。。。[淘股吧]
老师们,我这个月还是个亏货,黑成笑话了。。
卖完了也没吹票嫌疑了就聊一下
万里马就是行情来了找顺周期的方向 固态先于退潮节点启动当前定义偏中位穿越 要进行二阶段的强上强 那伴生金融的题材就是军工 军工里面排除炒过的伊朗战争 就是阅兵比较新了 阅兵里面人气最好的就是万里马 我们的阅兵为什么全世界最有气势正步踢的最响亮,因为穿的万里马的靴子。。。开盘又有资金打主动性 直接上了
但做靴子的就是做靴子,没啥想象力,又是个套利交易,能上板我觉得也会炸,就在18%走了,谁知道封这么死
只能说菜是原罪。。。
只核大学生

25-10-28 18:06

406
一群大雁约好周游世界,飞到巴黎停下来不飞了,为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