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5002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5-30 00:21

0
饼画好了,票我也吹了,希望明天给你挂山顶上
别割了我认错

25-05-30 00:20

0
我给你一个头铁的理由,1.汽车那玩意儿就纯小丑,六天五板的玩意儿明显内幕消息启动,消息一放出来就是两个一字板,其他的也大差不差都是两个一字板,明天是分歧预期;2.核电今天算是一个分歧回一致的回流,报团出来的资金进入到了核电方向,那么明天应该是加速预期,结合汽车的资金要出来,也有可能加强核电;3.中超个股角度,放量阴线也是一个充分的筹码置换,一天抵得上别人家横屏震荡好多天的,那么今天反包,明天是不是加速涨停快速脱离筹码密集区;4.融发核电尾盘拉升涨停,是不是也是资金看好明天的核电加强,不然卧槽,55亿的换手,就100亿的流通盘,是真卖了半个公司出去,凭什么尾盘拉涨停?就这种清仓式地卖公司,凭什么尾盘拉涨停?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5-29 21:54

0
明天想顶中超……真想头铁顶一波
别割了我认错

25-05-29 17:06

1
看了一篇个股的深度挖掘,不是哥们,消息是23号发布的,中超核电22号就涨停了;今天29号才发,就算一天能写一篇个股的深度研报,我热烈的马呀,你说板块爆发日,那么多个股涨停,你就算只盯涨停的挖掘,你都得挖十几天吧?该嘲笑嘲笑,但研报我还是会看,核电也不是第一次炒作了,大家都知道雪人股份,我上一次还买的合锻智能呢,这一次中超融发;所以说,研报这东西,只适合看,不适合学
小达要猪脚饭钱

25-05-29 16:03

0
是的,我昨天上的融发,我认为哈,赚钱效应太爆炸了,今天有点被反推了,昨天很主动,今天反而不是很主动了,看看龙虎,是哪个鸡儿把底裤都给卖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5-29 15:45

1
。。。你还不懂我什么尿性,该吃的糖一颗不少,所以的屎,也是一口不落;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5-29 15:39

0
老师你是悟道了吗?
别割了我认错

25-05-29 15:21

0
运气好赌对了,早上最正确的操作还是应该去中超控股,哪怕贪图日内浮盈,也是分仓一部分去中超,吃那3%的确定性,一部分舔一舔融发的7%日内浮盈;尚纬就算了,就算竞价结束看到卡位融发核电,调仓也根本来不及,反正我手速慢
小达要猪脚饭钱

25-05-29 15:11

0
兄弟,有点牛逼了 核电还是走成了一个完整梯队出来
别割了我认错

25-05-29 15:03

1
不好意思,狗叫早了,融发核电,对不起,我不应该骂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