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97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04 11:15

0
搞的德邦……真是恶心坏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4 10:15

0
给老子看笑了,这量化,左脑攻击右脑,最后拉着所有人一起死,以前两年见不到一次的双向猝死,量化一出来,这两个月我看了好几次了;说人话就是,这些量化没格局,套利的程序而已,无法主导一场大行情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3 11:03

0
大仓四方精创犹豫不决,而小仓中科金财已经涨停,淦沉默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3 09:51

0
别涨了别涨了,求求你别涨了,哇,这银行真的是气死我了,打不过就加入,md,我去买银行基金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3 09:45

0
嘴上说着不要,手是一点不慢,撸了一点四方精创中科金财这股坑过我....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5-30 16:00

0
华森昨天买了半仓早上被情绪吓到了卖了一半还剩了两层,中午又扫了绿能以为去见祖宗了还好回封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5-30 15:44

0
一个个都牛市悟道的,啧,羡慕极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5-30 15:25

0
?悟道了这是,你今年几倍了?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5-30 13:05

0
这个月太勉强才赚10个点
别割了我认错

25-05-30 11:27

0
还好是模拟盘,不然裤衩子已经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