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恶心坏了,早上
合锻智能我看竞价三个点,融发五个点,人都看傻眼了,狗贼量化抢的那么高,这不开盘就砸?开盘量化带头砸盘,人气核心的合锻智能K线往下走,那资金只能去御银了,我看御银涨停,就加仓了
中科金财,然后我又发现
四方精创不对劲,怎么磨磨蹭蹭的,再看中科金财也在磨蹭,就出了四方精创,果然TMD,9.41融发开始往上走,御银也是量化拉的,直接就漏尿了,给我那个气的;这傻鸟量化是真的狗屎,就那种狗尾巴草,鼠辈一个,墙头草,那边拉升这边直接漏尿,然后两边一起尿;等确定性吧,量化又要给你拉涨停,不给你任何买入机会,拿先手吧,量化也跟着抢先手,到时候两头漏尿恶心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