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89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0:05

0
我是真服了,怎么还能被恒宝给偷鸡了,我真受不了了,哇,这么恶心人是吧,高度是一点不打,高标维持震荡后,就酷酷拉小弟,好像也挺好,但真的就随机啊,谁知道明天抽奖哪个小弟?绷不住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09:47

0
对子顶,真受不了,跑了跑了,16%收益,你还能两天给我亏光不成?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09:39

0
万邦德这老庄股,那K线一看就是庄,但还是卖了,御银股份感觉舒服一点,人果然就是喜欢报团取暖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09:37

0
加仓中科金财,水面追高御银股份,剩下的全部清仓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07:43

0
竞价一开就知道了,有资金做预期,但牛市最不缺的就是资金,感觉熊市还有确定性,牛市都是赌
执深机浅

25-06-04 18:47

0
御银明天怎么看 好兄弟 我也干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4 17:26

0
好兄弟,相信我,这次不一样;要是明天御银股份活埋,那我只能再换个模拟盘账号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4 17:24

0
研报看多了,我都想去梭哈价投了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04 16:55

0
昨天的德邦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4 16:41

0
我就说安德利这票怎么这么熟悉,去年三月底四月初的老庄股了,哇,这都新高了。。。。。有时候,突然想,价投了,短线玩不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