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88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4:48

0
我撤回我之前说的话,明天稳定币加强的话,我觉得还能持有;主要是早上恒宝涨停,御银不跟上是真的让我失望;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4:46

0
下午没看盘,御银股份这个成交量我不喜欢,放太大了,完全就是一种无奈的选择的感觉,明明早上多的是机会,恒宝中午回封那会儿就应该拉涨停的,这个量放太大了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05 12:38

0
我也是想打他板的……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2:29

0
我想润去核电了,雪人股份的拉升,还能跟报团扯上点关系,毕竟红宝丽就是这么走的,但中超控股的这个横盘震荡,其实就有了预期,至少图形上勾引人了;还有一个点是顺指数的消费,618和夏季饮品旺季,真不好说指数这里怎么走,在我看来,制造业PMI跌成那样,指数就应该回踩的啊,人家机构又觉得,利空出尽,国家还会有利好,国家队又搁这护盘,我真的都麻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2:25

0
不好冲,今天不拉上去,我应该就没耐心了;你看恒宝回封,御银11.30没有拉升,恒宝就又砸下来了,就200万封单,看笑了;今天指数算是回调,至少情绪上是回调的,那些顺指数的消费,今天都是回调的,今天就是利好短线的节点,该强就得今天强;等明天指数走弱后,再被动走强算什么事儿?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2:20

0
海联金汇吧,第一天是中科金财,第二天是恒宝,第三天应该就是海联金汇的冲高;我也不知道这些资金在干什么,拉低位维持高位震荡?这手法是真的逆天;以前金龙跟大众那会儿,金龙刚刚开始的手法也是拉金龙,大众换手,午后涨停之类,人家是真顶上去了;那现在算什么个事儿,全是套利,一点魄力都没有,你看陈小群去的也是中科金财,而不是御银,交易猿去的是恒宝,我不好说什么,今天确实恒宝给强度了,御银确实就应该跟着恒宝的强度走,我觉得交易猿这笔反而是当下最聪明的,洞察到了资金不给高度,给低位补涨轮动,他去了,成了有助攻好评,噶了也能轮动磨涨停;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05 12:06

0
现在能冲了吗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1:22

0
别震了,差不多了,该涨停了,恒宝再次表率了,你拉上去,换手也差不多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0:18

0
刚刚去看了一下龙虎榜,只能说不愧是交易猿,昨天就去恒宝了;交易猿还是太猛了,之前在NGA论坛看着他半年吧?从三千万干到快三个亿,这三四年过去也不知道咋样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5 10:07

0
中科金财,左边42亿套牢盘,你再怎么算,今天都得35亿以上的放量上涨才行吧?你中科金财有压力,还高开那么多,资金想去其他地方有空间的套利,可以理解,但TMD拉了个恒宝,我是真受不了,哇,真受不了好吗,唯唯诺诺,畏畏缩缩,连我都敢去御银打高度,你们这些大资金TMD跟老鼠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