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77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9:40

0
稳定币一直有个股维持板块活跃,昨天是恒宝,今天是四方精创,本来打算低吸御银,但感觉不到位吧,明天再说,资金切换没这么快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9:38

0
我不觉得联化科技能这么早涨停,起码也得十点半左右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9:35

0
联化正常分歧预期,买了点中超,中国稀土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9:18

0
啥预期啊,不晓得,我感觉今天医药的分歧会很大,然后资金可能会选择核电和稳定币,美国的稳定币又涨了;大概是这么个想法;要不要格局联化?不晓得,牛市不适合追涨,所以最近两个月短线其实没什么赚钱效应,每天都在追高,我自己账号我还不晓得吗?哎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7:26

0
又有人在背后蛐蛐我...感觉这两个月以来,好多股都翻倍了,but,怎么感觉我没赚到钱啊?五月下旬日子才好过点,那时候核电中超爆了点金币,六月初稳定币也爆了点,但因为格局回撤了;这次医药联化科技也不知道能挺几天;四月底五月初的化工,五月上中的军工没捞多少,那时候看得懂成飞集成,但没上车,还在化工蹦跶;市场无缝衔接最爆棚的赚钱效应,而且都是一波流;短线而言确实难做;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15:22

0
市场给我的感受是,非常理性;情绪溢价其实并没有多少,就日内而言,很多时候是分歧着上涨的;而且很多资金在牛市是非常看重日内浮盈的,日内没有性价比就不去了;趋势技术基本面的资金占据上风;纯龙头选手的地狱,不过如是;今天买了联化科技,明天能给我多少溢价?明天还能涨停吗?明天指数还能上涨吗?它算不算指数共振突破的载体?难道现在的指数就会像熊市那般连续大阳线吗?还是小碎阳更多?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15:01

0
指数3400了,今天最牛的是医药板块,拿着医药板块的高度龙头,联化科技,但心里感觉一般;稳定币的利润没守住,医药又能吃多少?还不如上周四跟朋友吹的那般,去买核电;牛市好累啊,真的好累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13:43

0
中国稀土给了我个惊喜....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10:01

0
稀土拉升,恒宝炸板;联化科技独立报团,恒宝是后排补涨涨停模板,然后资金选择低位稀土,或者说是量化选择低位稀土,恒宝这个补涨炸板;量化依旧执迷于低位收割,短线依旧难看;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09:56

0
恒宝股份怎么炸板了呀,阴阳怪气,冷嘲热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