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76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0 10:41

0
那我尾盘拿一些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34

0
中超也不用涨停吧,明天联化肯定放量分歧了,会有资金高切低的,今天维持一个好的趋势就行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33

0
联化减仓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被牛市教育;昨晚的反思还是控制回撤,每次赚的钱,我都是格局到最后走的;我也想尽情博弈,但奈何身在世俗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22

0
在联化快破位的时候,中超拉升,明显是一个高切低的行为,我也觉得今天应该切一下,今天套利资金感觉不够给力;可能跟早盘的分歧预期有关吧,早上搞事情抛压太大;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17

0
联化留了一点点吧,目前显示143%收益.....毕竟早盘最开始的感觉是,10.30左右涨停;重心放中超那边了;感觉仓位有点重,想明天去稳定币的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12

0
开盘买的中超开始拉升,就继续加仓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10

0
联化都清了,感觉太无语了,情绪化给玩死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01

0
德新科技,早上第一次摸板感觉会炸,真炸了就删自选了,没想到还能分歧转一致放量涨停。。。。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9:50

0
摸板两次不封就那么情绪化?开盘下跌是有承接的,这次摸板下杀承接很弱,或者说是一笔资金的单项出清;让人无语吧,情绪化得摸板,又情绪化的下挫,还是很伤的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09:45

0
太疯狂了的感觉,联化两次摸板,今天就是一个高标分歧,核心加速的分化分歧预期,上证指数?至少能稳住,因为开会,资金还是喜欢低开的稳定币,不拉升核电的中超,牛市的低吸轮动属性依旧显著;合锻智能融发核电,都是套利,核心就得看百利电气中超控股,这两个才是高度,打开赚钱效应;我觉得资金可以计价明天医药的分歧,然后搞一下核电,今天稳定币调整,明天接着调,后天再轮动向上;最好是这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