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63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2:27

0
啧,多磨练磨练自己,把收益打下来,你会变得更加强大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0 12:08

0
没有吧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1:50

0
一整轮完整的过山车过了没?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0 11:36

0
感觉最后这一下是蹭到了航天回流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1:32

0
你要么就别涨,涨了就封板,冲高回落是真的晦气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0 11:30

0
最近吃面……德邦吃完华体吃
人间惊鸿岁月客

25-06-10 11:25

0
有道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1:17

0
补涨预期下,为什么早上选核电,而不选稳定币?明明昨晚老美稳定币还是涨的;啊?因为稳定币没让我赚到钱,而核电赚到了,就这样;稳定币股性不好,气质不好,里面都是套利资金,一群套利的能有什么主动性?所以早上开盘选择核电,而不是稳定币;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1:02

0
你在哪里?最近都看不到你的持仓了,感到寂寞,我一个人在联化上面好寂寞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0 10:52

0
先有价格,还是先有情绪?先有价格,才有情绪,价格不断上涨下,有了情绪的惯性,情绪的惯性会影响价格的持续性;
悟道,悟什么道?牛市来了,情绪面少一点,基本面和技术面多一点,这就是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