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56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3 13:01

0
前天我买了……昨天水下卖的我草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3 12:09

0
周二还是周三吧,看了旭光电子,觉得隔天可以去接盘一手,按照短线的手法,周三低开,怎么买?周三买入,周四水下洗头,怎么持有?但如果看了旭光电子的研报,晓得这小子是真具备很强的成长性,真空电弧全国第一,世界第二好像,大概率电极管也是用于核电的零部件,氮化铝可以用到各种高精尖设备的氧化铝替换,乃至替换所有中低端行业;可以说现在是在炒作核电的零部件概念,但感觉还是需要一定的基本面吧,不然,谁拿得住旭光电子这个走势;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3 09:57

0
厦门信达永安药业千红制药华阳新材哈尔斯;这些图形真好看,技术面yyds....千红制药是在博弈明天的消息;剩下的都看不懂,偏向于短线退潮,资金博弈基本面轮动方向后,的独立行情;哎,依旧提不起什么兴趣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2 15:59

0
每天看研报,我现在是真觉得,短线,狗都不玩.....上个月看的旺季行业龙头东鹏饮料,涨了好多好多;上周看的白银之王,兴业银锡到今天也在涨,今天看了血液透析龙头山外山,感觉他也好牛,虽然今天才涨了三个点,但他基本面确实不错;6月八号周末看的泰恩康,有点短线大涨,但至少这两天退潮也是震荡住了;哎,果然,牛市就得是基本面和技术面;反正我这个短线选手是一点都不适应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2 10:19

0
稳定币这玩意儿真扶不上墙.....低吸还能套牢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2 10:08

0
看研报给老子看笑了,华熙生物,销售费用占比40%-50%,研发费用不到10%;六百六十六,医美行业是牛的
执深机浅

25-06-12 05:38

0
退潮 你接了预期 ,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1 17:02

0
今天说白了,就是本来资金应该高切低,去核电玩一把,但是,昨天下午,港口拉升抢了一波资金,大家晚上去研究港口,第二天新能源汽车又来了一波消息,资金拉升了新能源和会议的金属稀土,所以核电就没资金去了,预期落空了,就跌了;整体表现上就成了短线的退潮,资金高切低;
刚刚高潮,情绪溢价一天,就猝死,短线切的太快了,就两天半,真jb可怜;
市场自发性的资金流动,完全被量化爬取消息取代,所以国家在打击小作文,不然他们那些机构只需要提供发布消息,就能通过操控量化来操控股市;
烤箱无价小鱼

25-06-11 16:18

0
被金鹰卡位了,就那么多资金,金鹰地天赚钱利润肯定大,要是我板上出货德新再接地天金鹰,吃的满嘴流油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1 16:13

0
真的是太残忍了,德新科技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如此对待;熊市不曾绝望,砥砺前行,结果在牛市绝望了;
他不是新能源锂电池固态电池吗?为什么还能炸板回落?我没买,但我感到可悲,指数大阳线对应着的是短线的退潮,是基本面个股的狂欢;熊市大家只能玩短线,那时候输了就是自己菜;牛市还输,只能说是退环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