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43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3:17

1
融发核电找不到研报?我用deekseep都能查到,昨天中核下面研发了一个金属技术突破自主量产的消息,融发有参与进去,我真服了;那你说昨天融发为什么涨停?就是基本面因素呗,哇,受不了,信息差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3:15

0
感觉是真龙,一直超预期.....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3:05

0
涨价逻辑,反正我算不出来.....可以看看同样是功能饮料的东鹏特饮,但永安药业还有一个点是涨价逻辑,涨幅400%,全球市场需求16万吨,它一个能产6万吨,跟中毅达一样投资建厂,预计达到10万吨.....至于最后怎么转化为股价的,不懂;行业旺季+供需缺口涨价逻辑+医药行情,这么个东西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8 10:42

0
永安到底有什么魔力……
小达要猪脚饭钱

25-06-18 10:15

0
协鑫好硬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0:09

0
行长提到了稳定币,说以前的跨境支付问题太多了,这不得再涨两天?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09:52

0
涨停板挂单出一半,我的想法是这两天会议结束之后,说不定又有新东西出来,防一手资金切换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09:34

0
想减仓恒宝了,啧,这半个月又坐了三轮过山车,嘿嘿嘿,要是恒宝再坐一次,就四次过山车了,控制回撤最重要哇,减仓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09:32

0
协鑫能科手脚是真快啊,哇,绷不住了,这没买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8:09

0
六百六十六,我抖音卸载了,目前的消息渠道就财联社和东方财富研报中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