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52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55

0
A杀,活埋!恒宝股份你明天不得好死,哇呀呀呀,气死我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49

0
气炸了,自作聪明了哈哈哈艹,本来挂涨停价的,看恒宝股份磨磨唧唧的,蹲两点半,结果两点半给自己洗出去了,哈哈哈哈哈艹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39

0
哇,成小丑了呀,哇,真的绷不住了,哪条损狗啊,哈哈哈哈艹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35

0
绷不住了哈哈哈哈,等神奇两点半呢,结果卖均线下面了,艹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27

0
好好好,给老子气笑了,恒宝你TMD是真牛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24

0
哎哟卧槽了,恒宝股份里面的狗庄是真的鸡贼,给我卖到均线以下了,气死我了,反手拉到八个点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4:23

0
我在等神奇两点半,结果2.20开始跳。。。。
人间惊鸿岁月客

25-06-18 13:49

0
太磨叽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3:38

0
挂个涨停价,死活上不去,都在八九个点的位置出货是吧?不贪了不贪了,八个点我也出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3:32

0
恒宝这么墨迹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