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41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9 07:06

0
我倒要看看平安证券发布的什么研报,能让PCB板块整体爆发的研报得写的多好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7:30

0
中科曙光这么尿的吗?笑死了,到底是谁在接盘啊
0
没有板砸,收盘价砸的,看看明天有无深水低吸机会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6:29

0
给你爽到了,最爽的莫过于此了吧,板砸后下跌
0
我还以为稳如老狗了呢,装起手机干活去了,不放心看了一眼,果然不让人放心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6:18

0
爽了,今天就是恒宝出货的点,但我没卖好,也不知道2.20是哪个砸的,给我吓出去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6:17

0
哈哈哈哈哈哈,多亏了你啊,我都没看到恒宝股份炸了这么多,好好好,好好好,非常好,我2.20卖均线下面后涨停就破防不看了,哈哈哈哈哈,好好好,非常好
0
最后一分钟掏出手机,赶紧按了一半!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8 15:31

0
叫你来恒宝给我接盘了呀,这不是一面两吃吗你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8 14:58

0
金时也是不得好死啊,又卖水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