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35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5 09:24

0
最近几天美国降息的消息好多,你六月底开会又不降,开完会又要在这里狗叫,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尿性;鹰派政策就叠加鸽派消息,鸽派政策搭配鹰派狠话,预期管理真的是让人无语....就宏观指数而言,其实手拿把掐,至少以周的趋势来说,最近一两年都是对的,奈何买不起股指期货,一手十几万的,为了防爆仓,起码得20万放里面....具体个股方面,我觉得龙头战法已经面目全非,纯傻逼玩意儿,啊无力感;有点规律但不多属于是;稳定币炒作了一个月了,肯定是主线,但是没有一点高度,炒作宽度,东信和平那天我去做补涨,涨停也能炸板,然后隔天活埋.....弱的安妮股份反而起来了,就也是纯抽象,跟抽奖一样,核心就“拒绝追高”,牛市对龙头选手是真的不友好,龙头选手就得打高度....如何进步?顺应市场,改变思维观念,但我也不知道咋玩;试试连板,好久不玩连板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5 09:12

0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没有进步了,以前不都一天几小悟,三天一大悟;现在动不动就开摆.....咋搞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4 11:52

0
谁玩谁知道,股民去期货真就降维打击
960313

25-06-24 10:06

0
这么牛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4 09:03

1
做空甲醛,四天翻倍.....玩期货去了,股票狗都不玩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3 10:55

0
国家队又发力买银行了,呵呵,没意思,感受到了时代满满的恶意,全是阻力,寸步难行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3 10:54

0
给老子看笑了,化债时代的本质是财富的强制性分配,当前阶段以居民部门承担成本为主;真就福一点没享,牢一点不少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3 09:57

0
要不是监管,真的,指数早上3400点了,自己在搅屎,又要护盘;按照稳定币这种发酵和持续时间,作为一个大主线炒作一下怎么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3 09:36

0
安妮股份这咋接啊?怎么办,畏高,明明东信和平走势更强,非得按死,拉了个安妮股份,大家都知道什么成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21 07:01

0
诺德股份的弱转强你又没看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