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美国降息的消息好多,你六月底开会又不降,开完会又要在这里狗叫,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尿性;鹰派政策就叠加鸽派消息,鸽派政策搭配鹰派狠话,预期管理真的是让人无语....就宏观指数而言,其实手拿把掐,至少以周的趋势来说,最近一两年都是对的,奈何买不起股指期货,一手十几万的,为了防爆仓,起码得20万放里面....具体个股方面,我觉得龙头战法已经面目全非,纯傻逼玩意儿,啊无力感;有点规律但不多属于是;稳定币炒作了一个月了,肯定是主线,但是没有一点高度,炒作宽度,
东信和平那天我去做补涨,涨停也能炸板,然后隔天活埋.....弱的
安妮股份反而起来了,就也是纯抽象,跟抽奖一样,核心就“拒绝追高”,牛市对龙头选手是真的不友好,龙头选手就得打高度....如何进步?顺应市场,改变思维观念,但我也不知道咋玩;试试连板,好久不玩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