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一种感觉,贯穿六月份的稳定币,七月份全部都是
固态电池的会议,固态电池会不会也会贯穿一整个七月;逻辑就是稳定币的模仿加速,所以诺德才会七连板;而且正大是第三轮的稳定币补涨,已经无法推动恒宝上涨,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觉得越早想到这些高切低的预兆,应该就越早加入固态电池的炒作中吧;这周一周二还在玩稳定币,可以说是在玩补涨,但周三我觉得是最晚的切换时间节点了;牛市的炒作,参考去年的
人工智能到飞行汽车的切换,也是一浪未平,一浪又起的方式来迭代题材的;这个切换的时间我觉得得提前,也就是所谓的不吃鱼尾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