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自我反省3(我是傻逼)
25-04-29 15:38
164次浏览
有肉吃肉没肉喝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傻逼,我是傻逼,我是傻逼!!
1、在票没有完全定性之前不要做与看盘无关的事!!!
2、按照自己的预期计划来,好不容易有了计划的惯,为什么不照着来!!亏了自己也认!!不按照计划来盈亏都是傻逼操作!!我是傻逼!!
3、调整好心态,多学,别看他妈玩玩玩!!草,我是傻逼!!
4、扛单,抗单。抗你妈的单!!!我是傻逼!!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