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4-28 09:45 2166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个跌停 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锋锋

25-04-28 15:56

0
别不玩啊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3:55

0
众泰果然涨停 要不然是低价股要不然就是汽车产业链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3:43

0
这行情轮动都没得了 看得我都困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3:35

0
看看众泰能不能涨停 低位试错估计还不错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3:10

0
无论是干中军还是干连板 一定要有强有力的板块支撑才能去干 而且要看持续性 如果不断续强那就干 如果后继无力就拉倒 赶紧割肉等下一个牛逼的方向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2:39

0
我的钱一天比一天少 我的粉丝一天比一天多我干脆做自媒体算了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2:14

0
图形上就是高度上不去 被国光卡住了 毕竟是补涨 补涨难就难在高度没有上一个高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2:14

1
其实看我曲线就能看出来 其实一个月赚30%问题不大的 只要别干杂毛或者退潮期猛干就能收获这么多 你看我第一笔收益回盛生物赚了十二点 第二笔是乐山赚了七八个点 红宝丽要是买进的话也是十四个点 一个月也是三十个点 很可惜 退潮期猛干了 不过这也是在所难免的 毕竟退潮期空仓如果一直没有这个意识那这个跌停是迟早要吃的 不过是早一天晚一天罢了 
线条

25-04-28 11:59

0
我觉得应该总结图形或者技术上的规律,或者其他某些规律。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0:06

0
步步高本质上应该算是国芳的补涨 国芳的小弟 国芳大腿潮的时候参与小弟是没有意义的 盈亏比不划算 其实在一波主升龙死了以后就该空仓静待下一周期了 中间那些小机会就让他该错过错过 等老周期出清后静待新周期的诞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