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4-28 09:45 2165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个跌停 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9 11:37

0
择时大于择股 入局的好时机远远重要于买什么 怎么买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9 10:34

0
对啊 赚六天钱
北海悟道

25-04-29 10:31

0
今天买券很划算啊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9 10:27

1
空仓 节后再干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23:23

0
也没亏多少没事的 我这结结实实一个跌停 真心碎啊
北海悟道

25-04-28 22:47

0
别气馁,等行情好了会好的。我的韶能股份早上冲高六七个点没卖,然后去爬山了到了深山没信号下午回来水下了卖了。神操作吧。买卖不果断是大忌,也说明了心中还有顶低和持仓所在,没有克服自己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8:04

0
当然步步高今天的分歧节点开盘下杀这种是不可以介入的 不是说收盘了我才说他是垃圾马后炮怎么样的 而且作为国芳的补涨他本来预期就弱 他在地位上甚至不如国光连锁 这种情况下一个预期高都很低 且龙头都挂了的情况下参与杂毛的分歧 那其实就不叫分歧 就是结束的信号 杂毛只要分歧就是结束 谨记 也告诉我自己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7:56

0
科比老师真的厉害 一句话总结完了整个的炒作周期 龙头 补涨 切换 其实目前来说市场是处于补涨和切换的真空期 补涨有步步高 茂业商业 其实都应该算国芳集团的补涨 但是现在辨识度最高的补涨步步高死了 所以现在茂业商业的参与价值也不大了 可能开板那天就是结束之日 所以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等老龙出清 国芳 红宝丽成交量萎靡 彻底退出大众视野等一个和指数共振的新题材出现在出手是最好的节点 说点别的 在出现新题材如果第一时间没上车 那么介入的最好方法是第一次分歧时是最好的参与节点 一致性最强 分歧介入当天拉板可能性最大 当然要保证持续性的情况下 在红宝丽4.21日开盘时就是最好的介入时机 再比如利欧股份12.4号开盘杀也是一样的出手点 这是首次分歧的节点 这个节点进去获利丝毫不比第一波少 随便写写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6:21

0
其实做高标说来说去就那么点东西 退潮期空仓 就比如这个国芳23号跌停 那还玩啥啊 23号以后空仓就行了 乐山和步步高都是底下的跟风杂毛 在国芳真龙死后剩下的都是一群小弟 空仓是避免被杂毛坑最好的办法 其实周末复盘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哇不对 这个负反馈太多了 高标十个里边基本上死了八个 就俩活口 你说这么大负反馈下而且国芳跌停步步高怎么高举高打啊 而且前一天上板也不主动 其实就该获利了结 当然这些都是吃了跌停以后的事后看法 不过不耽误咱们总结失败的历史经验 择时大于选股 其实在国芳没死的时候什么步步高 照样搞起来 但是在连板国光六板死翘翘的前提下其实预期不大了 高度六板压制 这个博弈是风险大于收益的 现在是老周期的大退潮 该退的退掉 等新的周期起来又是光明的未来 用咱们曹丞相的话来说 胜败乃兵家常事 此战虽失利 但账户主力尚存 七万块钱尚存!待重整旗鼓 来日再战必胜!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8 16:00

1
玩的 只是空仓几天 退潮期给我干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