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4-28 09:45 2164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个跌停 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4:54

0
赚钱永远是顺着买最赚钱 而且最容易 第一波主升不敢上觉得贵风险大 相等跌下来再买这样安全 好赚钱 其实恰恰想法 往往第一波的时候赚钱是最容易的 到后边跌了反到不好赚钱了 剩下的都是鸡贼资金 一个比一个跑得快反而赚钱更难 永远是主升是最赚钱的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4:22

0
等老妖不再跌停 基本出清 新题材打出持续性再干 现在的业绩 机器人 算力真的没什么意思 太老了 资金审美疲劳能打出啥高度 只会一波比一波弱 等机会了 退潮没结束还是打游戏舒服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4:02

0
两年三个月吧
趋势101

25-04-30 13:57

0
妞妞炒股多少年了,感觉理解的还蛮深的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2:52

0
退潮期的所谓机会不过是龙头战法的障眼法罢了 不参与进去感觉到处都是机会 反而参与后才会发现 NM还是大退潮!反而这时你的钱都亏进去了 不断的陷入退潮期重拳出击 主升期唯唯诺诺的恶性循环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01:59

1
其实在遇到真龙后 也不能叫真龙吧 就是准龙市场里最亮眼的那个出来了 其实也就没必要非要涨停买了 直接竞价挂涨停9.25直接成交完事儿 剩下交给上帝 其实这就是个玩笑话 但是据我观察的龙头标的来看 确实是前一天涨停 第二天还能涨停 这是龙头惯性 你说好好的 逻辑好 市场上最正的标的一直涨停 到你买了你买崩了 这就很倒霉 当然是说了氛围好的时候这样做是没问题的 就是整体短线氛围是主升的情况下 买入逻辑最好的龙头 有人会说了 幸存者偏差 那是了 看你选股眼光了 你要是没有识龙头的眼力 你就算涨停买当天吃跌停也正常 因为如果想水下分歧买 其实很多龙头股分歧机会是比较少的 有的甚至没有大的分歧 那你会一直错过 这种次数上就会少很多 去看看国芳集团4.17竞价就是参与点 中毅达3.25竞价也是参与点 其实这种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十个九个都是成功的 当然买这种必须得头铁 怕亏的不要尝试 博的就是选股的眼光和概率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00:29

0
还是喜欢大题材共振出来的连板 这种板板块效应好 资金参与度高 逻辑够清晰的参与进去就很舒服 像国芳的大消费 圣龙的华为汽车都是逻辑清晰 板块效应好的标更容易打出高度 更容易成市场总龙 少出手一个月有机会就做 没机会就空仓 稳定复利一个月30个点 一年就是十倍 因为光参与真龙参与一次就不少赚30个点可以的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9 23:49

0
以后要做一个格局资金 买连板格局到断板那天再走 不断板一直格局 大不了吃跌停好了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9 22:19

0
放弃小机会的博弈 耐心等待大题材真龙头的到来 本金往往都是在小机会博弈中损失掉的 干个股的时候知道干龙头 干板块的时候为什么不去干大板块大题材呢 非要在退潮时小题材上来回博弈那这样亏钱必然很快 所以还是要耐心等待主升耐心等待大机会的到来
看不腻的波妞

25-04-29 19:31

0
交易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玩高标跌停不割 等等看能不能地天板这都是返贫战法的根源 即使你有一次拿到了地天板 假如退潮期吃了一个跌停不跑幻想连吃四个跌停你人都得傻 这就是纪律的重要性 可以吃一个跌停 出去后还是一条好汉 反倒是在跌停板上犹犹豫豫 那长期来看吃亏的肯定是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